海尔新水晶洗衣机:"手洗"的衣服都可机洗

icon 2015-06-24 11:53:26
icon 0

摘要:6月18日,海尔洗涤产业转型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同时具备525mm行业最大筒径、特渍洗涤程序设计、智能洗护系统的新水晶滚筒洗衣机,为用户带来更加洁净的衣物洗护新体验,一经亮相便吸睛无数。

  ‍6月18日,海尔洗涤产业转型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同时具备525mm行业最大筒径、特渍洗涤程序设计、智能洗护系统的新水晶滚筒洗衣机,为用户带来更加洁净的衣物洗护新体验,一经亮相便吸睛无数。

  525mm大筒径是新水晶滚筒更洁净的第一个重要因素。据工程师介绍,滚筒洗衣机内桶直径越大,洗衣时衣服的上下落差越大,洗涤洁净度也就更高。而新水晶滚筒的衣服摔打高度是525mm,相较普通滚筒洗衣机,整整高出75mm。相同重量的衣服,在新水晶滚筒中有更大的摔打空间,因而洗衣护衣的的效果自然更优异。

海尔新水晶洗衣机:

  此外,特渍洗涤程序设计是新水晶滚筒让衣物更洁净,达到“手洗”效果的另一秘诀。新水晶滚筒可根据衣物污渍轻重和分类情况,提供多达26种特渍洗程序,同时智能调配水温、洗涤次数及运转方式,使污渍清洁更彻底。值得一提的是,新水晶滚筒产品已实现APP云端迭代更新,可配合解决更多污渍和专属洗护问题。这足以满足当下苛刻用户的洗护生活需求。

  作为海尔首款U+智慧洗衣机,智慧洗护APP的上线也标志着新水晶的全新洗护模式——之前只能手洗的高端衣物,现在也可享受“机洗”的待遇。除此之外,新水晶还拥有超级洗护空间,525mm的筒径实现了行业内同体积下的筒径最大、洗涤容量最大,使其重新定义了洗衣大容量。

  新水晶滚筒作为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的创新迭代新品,是海尔洗衣机针对互联网+的市场大环境,升级生态智慧洗护圈的一项转型成果,代表了目前行业在洗护技术创新方面的最新水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