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e站助力家装风云汇共商家装O2O发展之路

icon 2015-06-24 13:07:15
icon 0

摘要:6月19日,中国家装风云汇暨2015中国家装新智慧互联互生大会在沪隆重举办,来自全国400多位装企老板、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家装e站创始人孟德(方云峰)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大会,并就当前大热的电商家装发展之路发表精彩演讲。

  6月19日,中国家装风云汇暨2015中国家装新智慧互联互生大会在沪隆重举办,来自全国400多位装企老板、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家装e站创始人孟德(方云峰)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大会,并就当前大热的电商家装发展之路发表精彩演讲。

家装e站助力家装风云汇共商家装O2O发展之路

中国家装风云汇暨2015中国家装新智慧互联互生大会现场

  2015年是家装电商行业风生水起的一年,万亿级规模的家装市场吸引着相关产业链的各个家装巨头群雄逐鹿。本届峰会以“互联网+家装 PK 家装+互联网”为主题,家装e站以及星杰装饰、同济经典、新浪家居、齐家网、土巴兔、欧工集团、酷家乐、嗨家网等400多位装企大佬共同分享创新经营智慧。

家装e站助力家装风云汇共商家装O2O发展之路

家装e站创始人孟德(方云峰)发表主题演讲

  家装e站创始人孟德(方云峰)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中国家装电商之路》。孟德表示,互联网技术革命性地改变世界,这场变革当然也影响着家装领域,作为“最后一块待开发的处女地”的家装行业将在互联网领域产生无限可能性。家装e站作为行业领导者,致力于提供标准、简单、透明的互联网家装,打造千亿级的家装电商O2O服务交易平台。依托金螳螂公装的采购优势,家装e站全国布点中心仓,与主材厂家达成合作,实现F2C模式,确保价格竞争优势。同时,通过发布《家装白皮书》,建立全国27个认证基地,对施工工人进行统一的培训和认证,既让消费者享受自主选择星级工人的权利,又提升了农民工阶层的服务价值及社会尊严,力求提供标准化的服务。

家装e站助力家装风云汇共商家装O2O发展之路

家装e站创始人孟德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孟德表示,家装是家庭消费的天然入口,家装e站目前主要是通过出售施工包、主材包、设计包三种打包方案,并实行免费设计、一口价、三不限、所见即所得等八大承诺。未来还计划推出家装包、家电包、家居包和家政包等更多家装延伸产品,将业务范围延伸至家具家电、家政服务、健康医疗等领域,完成以家庭消费核心的全产业链布局。家装e站希望凭借不断创新探索、不断颠覆传统、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真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家装”。孟德的演讲得到全场热烈的掌声,并于会后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