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大企华兹卜加强内训 助推品牌转型升级

icon 2015-06-24 11:06:28
icon 0

摘要: 由于受房地产市场低迷、各项成本上涨等因素困扰,国内涂料行业面临的压力较大,各企业间的竞争预计也将会更加的激烈。如何练好“内功”,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成为许多企业思考的问题。

  由于受房地产市场低迷、各项成本上涨等因素困扰,国内涂料行业面临的压力较大,各企业间的竞争预计也将会更加的激烈。如何练好“内功”,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成为许多企业思考的问题。

  华兹卜(www.1377.cc)自今年入春以来,积极适应市场变化,进一步加大了企业员工的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先后为员工开展了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培训、企业营销团队市场技能培训、员工行为礼仪培训、新产品认知培训等多方面内容的培训,进一步为企业在产品、技术、品牌及企业管理等各方面的转型升级推波助澜。

涂料大企华兹卜加强内训 助推品牌转型升级

  
涂料大企华兹卜加强内训,助推品牌转型升级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员工的培训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不可小觑。华兹卜自创立以来,一直十分重视企业人才的培养,一天一小训,一周一大训,员工培训与考核的力度有增无减。比如从去年开始,华兹卜与中国企业培训黄牌企业聚成股份公司合作,投入重金,引进全员学习系统,从企业高层到车间员工,从内勤人员到市场营销人员,每个岗位均配以对应的岗位课程,可以说,培训的覆盖面进一步的扩大、细化,培训的内容更加的切合岗位实际。

  对此,华兹卜负责人表示,员工的成长,也是企业、品牌的成长,对他们进行培训,不仅能够进一步强化他们的岗位技能,更能够适应企业的发展、市场的发展,同时也能有助于够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有助于增强企业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文/上青菲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