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品牌征集

icon 2015-06-24 13:38:20
icon 0

摘要:为挖掘、提升珠宝行业的优秀品牌,实现国际珠宝品牌中国化梦想,第三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已于2015年6月1日正式启动,品牌征集将截止到8月31日。满足报名条件的品牌可登陆国际珠宝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本活动为免费参与,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为挖掘、提升珠宝行业的优秀品牌,实现国际珠宝品牌中国化梦想,第三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已于2015年6月1日正式启动,品牌征集将截止到8月31日。满足报名条件的品牌可登陆国际珠宝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本活动为免费参与,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在经济形势低迷的近几年,国内珠宝行业也迎来了发展的寒冬。但是,在此萧条的背景下,大大小小的珠宝企业自有品牌却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除了几个耳熟能详的品牌,其它绝大多数是"不够强大",以至于消费者"闻所未闻",同时也缺乏国际竞争力。“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的启动,无疑给业界带来了“福音”,它将不仅是一场珠宝品牌盛宴,更是发现优秀品牌,实现国际珠宝品牌中国化的助推器。

第三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品牌征集

  首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颁奖典礼,金至尊、六福董事上台领奖

  “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由国际珠宝网联合各大媒体于2013年发起并成功举办,活动不仅让消费者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优秀品牌,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还增加了珠宝品牌网民活动的公信力。在第二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的颁奖典礼上,国际珠宝网联合文化部主管“中国东方文化研究院创意产业委员会”与“海峡两岸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办,台湾创意珠宝设计师协会、香港珠宝学院、香港珠宝学会、香港玉器商会、香港翡翠业商会、澳门金业同业公会协办,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广东国际钻石商会支持,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世界华人领袖联合会等商会及深宝协领导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弘扬中华孝道基金的领导出席下举办了颁奖典礼暨首届“两岸四地”珠宝文化产业国际化发展高峰论坛。

第三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品牌征集

  第二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颁奖典礼点亮仪式和两岸四地论坛嘉宾

  第三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设立“五大荣誉”,每项荣誉有10个名额,按消费习惯分为:“消费者喜爱品牌”、“优秀诚信品牌”、“优秀售后服务品牌”、“优秀潜力品牌”、“优秀产品创意品牌”。

  据悉,“消费者喜爱品牌”、“优秀售后服务品牌”需报名品牌有一定知名度,有自主品牌商标,零售店达50家以上;“优秀诚信品牌”、“优秀潜力品牌”、“优秀产品创意品牌”需报名品牌拥有自主商标、自主产品设计、属合法经营企业并拥有零售网点等基础条件;另外,报名任意一项都需提供参与品牌相关介绍电子档一套。

  “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是一次全民参与、公开透明的大型珠宝行业品牌盛宴,所有征集的品牌将公开展示,由网民投票,活动杜绝非法刷票。”“国际珠宝网”董事陆绪英介绍说,国际珠宝网设置了非法拦截系统、且每个IP限日投1票,一旦发现非法攻击,将自动封闭品牌投票功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