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智能调光技术开启LED应用新时代

icon 2015-06-25 11:23:13
icon 0

  舞台灯光作为舞台美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一直在追求用各种灯光来达到理想的艺术效果。因此,舞台灯光的选择和配置就显得尤其重要。调光是舞台灯光变化的最基本手段,随着灯光技术的飞速发展,市场的需求不断提高,加之人们节能意识的加强,灯光系统的功能也日益趋向智能化。

  新技术促成LED替代传统灯具

  LED照明以其不可比拟的优势席卷行业。然而,现在使用热光源的剧场、剧院、多功能厅、会议厅等场所均配备了可控硅调光器系统。LED灯具如不能较好地兼容可控硅调光控制,要进入此类场所取代卤素灯具就存在较大障碍。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雅江”)一直致力于研究LED光源在舞台灯光领域的应用。经过多年深入探索,终于成功自主研发了创新性的新型智能调光技术,使LED灯具适用于两种环境下,使PWM数字信号和可控硅控制二者有机结合。

  “雅江”相应产品已全球首发,产品的性能与技术均为行业领先水平。SILVER STAR 领航者系列SS807SWD成像灯和SS808SWD螺纹聚光灯,配置创新性智能调光技术,可直接使用可控硅箱调光。这两款灯具结合了光学领域中的成熟LED技术和数字智能调光领域的突破性发展技术,保留了经典影视灯具的所有魅力和特有的艺术价值。

新型智能调光技术开启LED应用新时代

  雅江光电新品优势分析

  下图为雅江SS807SWD成像灯与传统光源成像灯、其他LED成像灯优缺点对比:

新型智能调光技术开启LED应用新时代

  雅江光电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发创新技术——LED灯具新型智能调光技术,适应舞台灯光产品发展的调光应用。用户在灯具发展更新换代过程中缩减成本,不再受控制系统的限制,让调光控制设备不再成为LED灯具使用的障碍,让LED灯具的适应性和生命力更强。

  名家点评

  对于SILVER STAR 领航者系列,中国艺术研究院-建筑艺术研究所副所长穆怀恂认为,“雅江智能LED聚光灯总功率180瓦,性能可替代传统卤钨光源1000瓦舞台影视专业聚光灯,灯具支持DMX512标准,同时兼容传统硅箱控,属行内首创。”

  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沈茹说道:“该新型智能调光聚光灯具有智能转换控制,极大地便捷了用户操作的需要,产品外观美观,经久耐用,结构紧凑,安装有密码保护键盘,方便用户保存数据。产品性能稳定,无闪烁,适应性和实用性好。”

  产品特点:

  领航者系列SS807SWD成像灯

  硅箱调光/DMX512智能切换

  调光曲线媲美传统灯具

  多种角度可选、切片精准、成像清晰

  领航者系列SS808SWD螺纹聚光灯

  ●硅箱调光/DMX512智能切换

  智能电子聚焦

  细腻平稳调光

  高显指、高亮度

  可替代传统1000W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