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电器有限公司 理性消费倡导者

icon 2015-06-25 11:06:41
icon 0

摘要:安心电器有限公司希望:专注做好产品,树立品牌口碑,并且通过严格的成本控制,将更多的利益切实回馈给合作伙伴与终端消费者。

  ‍安心电器有限公司希望:专注做好产品,树立品牌口碑,并且通过严格的成本控制,将更多的利益切实回馈给合作伙伴与终端消费者。

  生活的艺术在于学会减法。

  减法,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删繁就简,它的背后,隐隐昭示的是生活的理性之美。正所谓,大道至简。

  淡化概念包装,摒弃焦躁心态,让产品回归制造本身,是安心电器有限公司持之以久的经营逻辑。安心电器有限公司希望:专注做好产品,树立品牌口碑,并且通过严格的成本控制,将更多的利益切实回馈给合作伙伴与终端消费者。

  基于此考量,安心电器有限公司确立了“理性消费倡导者”这一品牌定位,致力于让理性,铸就共赢。围绕此定位,安心电器有限公司对原有的生产设计、渠道管理、营销推广等体系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检视与完善。

  生产设计——平价精品
 

安心电器有限公司 理性消费倡导者

  在生产设计环节,安心电器有限公司坚持不跟风,一切以客户核心需求为导向,打造无印良品式的平价精品。

  在企业发展战略中,成本控制处于极其重要的地位。如果同类产品的性能、质量相差无几,决定产品市场竞争力的主要因素就是成本。

  安心电器有限公司,始终在头脑中紧绷成本这根弦,对包括设计、采购、生产、、销售、物流、售后服务在内的一系列流程确立了专门的监督,最大限度提升了资源利用效率。

  除此之外,凭借自主研发的多项核心专利以及先进的生产线工艺,安心电器有限公司产品的边际成本也得以大大降低。

  降的是成本,提升的,却是品质。在安心电器有限公司内部,流传着一套极为严苛的检验流程,该流程由企业老总亲自制定,并领衔督导。目的,就是为了放大产品的每一项细节,以便反复推敲,寻求最优处理方案,如此极致的内部自审,最终造就的,是无懈可击的终端产品。

  在安心人心目中,产品就是生命,绝不可等闲视之。而将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奉献给消费,则是企业一以贯之的责任追求。

  渠道管理——理性托付
 

安心电器有限公司 理性消费倡导者

  在渠道管理环节,安心电器有限公司视下游代理商为品牌合伙人,积极让渡、下放品牌权限,互为托付,利益均沾,全力构建更为科学、合理的厂商关系。

  对于申请加盟的代理商,本着对双方负责任的态度,安心电器有限公司会派出一支专业的招商团队,对其经营管理、市场运作等各方面的能力及当地市场的营商环境进行一次全方位的综合调研。符合选商标准者,安心电器有限公司将对其提供一切无条件的支持,包括渠道推广(KA卖场补助、地方直效广告、免费宣传资料等)、会务招商、促销、售后服务等。

  对于那些具备一定潜力,但条件暂未达标准者,安心电器有限公司会与其保持持续的沟通,并不断为其提供改进建议和相应的帮扶支持,静待合作时机的成熟。

  终端市场竞争激烈,不少初涉厨电行业的新代理商很可能无所适从。有鉴于此,安心电器有限公司的一对一保姆式养商计划应运而生。类似拓客计划、销售话术、促销方案等系统地推举措,都将由安心总部按需定制,真正将工作落到基层,落到实处,最大限度捆绑厂商利益,最大限度节约代理商开支。

  营销推广——直面终端
 

安心电器有限公司 理性消费倡导者

  在营销推广环节,不用明星代言,不搞广告轰炸,不做价值标榜。安心坚信,放下身段,直面终端,才能平易近人。

  过去,在信息不对称的大环境下,消费者思维很容易被诸如广告、明星引导等外部因素左右。而今,伴随互联网大潮的汹涌而至,信息隔膜被捅破,消费者开始趋于理性。传统的无差别信息轰炸,已无法准确击中消费者内心的痛点。

  如何走入消费者的内心?很简单,走窄众传播之路。安心电器有限公司将根据不同消费场景,选择微信、墙体广告、电视、公交车、家电和建材杂志、户外喷绘、报纸软文等直效媒体,开展点对点的传播,确保信息的匹配度和到达率,合理降低费效比。

  除此之外,安心电器有限公司还将积极推进终端促销的落地,创造更多代理商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机会。在此过程中,消费者不但可以赢得足够优惠的购机补贴,还可获得超额的附赠礼品。

  安心相信:将钱花在消费者的心坎上,才是真正花在刀刃上,才是最接地气的品牌推广。

  面对行业的盲目亢进,安心电器有限公司不为所动。因为,大潮退去的那天,“裸泳者”必将自取其辱。

  “不管外部环境怎样变化,产品永远是竞争的核心,务实,永远是企业之基”,理工科出身的安心掌门人——蔡爱文,掷地有声的抛出上述论断。凭着这股子理性的韧劲,安心电器有限公司平地而起,在厨电乱世,崭露头角。

  “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上一个十年不显山、不露水的安心电器有限公司,必将在下一个十年带给行业与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