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床垫 真正极致的睡眠环境应该是这样的

icon 2015-06-25 12:04:40
icon 0

摘要:自《2015年中国睡眠指数报告》公布后,中国人日益严重的失眠问题引起了全国上下的广泛关注,如何解决失眠问题已经成为摆在中国人面前一道现实的难题。致力于人类睡眠工程的美神床垫认为,除了由社交以及工作形成的压力之外,睡眠环境也是影响人类睡眠状况...

  自《2015年中国睡眠指数报告》公布后,中国人日益严重的失眠问题引起了全国上下的广泛关注,如何解决失眠问题已经成为摆在中国人面前一道现实的难题。致力于人类睡眠工程的美神床垫认为,除了由社交以及工作形成的压力之外,睡眠环境也是影响人类睡眠状况的主要诱因。
      美神床垫认为,环境可以影响一个人的精神状态,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有助于缓解精神压力,促使人们更快进入睡眠状态。
      那么,如何构建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呢?美神床垫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出了解答。
      第一:图形。研究发现,在几何图形中,弧线比直线更加能够让人放松精神。因此,美神床垫采用了多曲线、少直线的图形构造,从而让床垫看上去更加柔和舒适。
      第二:色彩。暗色系使人放松,亮色系使人活跃。美神床垫经研究发现,艳丽的颜色会使人长时间处于兴奋状态,而浅淡的颜色会让人不知不觉中安静下来。而美神床垫采用的正是浅谈色系,使得人们能够快速平静心情,然后进入睡眠状态。
      第三:气味。大部分床垫看上去是没有任何“异味”,但是,没有“异味”不代表没有“气味”。不要说以弹簧或棕榈为主的床垫了,就连丝织品、毛绒等等都有一定的挥发气体,这些挥发气体不为人类的鼻孔所察觉,既有无害的,也有有害的。美神床垫认为,营造一个不具备有害气体的睡眠环境对于健康睡眠而言至关重要。因此,美神床垫相继研发了竹炭纤维床垫、3E椰梦维床垫、天然环保乳胶床垫等等多款绿色材质的床垫产品,为人们营造一个真正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