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木业全国重点战略经销商研讨会召开

icon 2015-06-25 11:49:14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21日永吉木业全国重点战略经销商研讨会顺利召开,永吉木业控股董事长胡志庆先生、永吉木业董事长胡奇敏先生、公司常务副总张剑先生、营销总经理费先章先生等领导,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国重点战略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5年6月21日永吉木业全国重点战略经销商研讨会顺利召开,永吉木业控股董事长胡志庆先生、永吉木业董事长胡奇敏先生、公司常务副总张剑先生、营销总经理费先章先生等领导,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国重点战略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永吉木业全国重点战略经销商研讨会召开

  本次会议由营销部经理张晓芳主持,永吉木业控股董事长胡志庆先生首先致辞。行业著名培训专家宋健老师,在会上围绕弯道超车理论、新常态经济、团队建设、终端建设等进行了专业精彩的培训。战略经销商王家元、魏天生、徐德林、徐政、王雨萌、王乃傲、郑涌、何俏波、高文校、柏广祥等先后都踊跃积极做了发言,提出了具体问题和建议,网络顾问邓先明对网络推广和网站搭建做了讲解,电子商务部负责人陈清在会上讲了如何为经销商网上引流和服务,经销商如何更好拓展业务渠道,做强中国健康好地板。

永吉木业全国重点战略经销商研讨会召开

  永吉木业营销公司总经理费先章先生围绕“转型升级 聚焦发展”做了上半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内容共分总结回顾、存在问题、对策措施三大部分。费总在会上通报公司在大环境行业严重下滑趋势下,在董事长直接领导下依然能够取得较好的业绩归功于公司上下全体努力的结果,对战略经销商们为公司市场稳定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表彰,对互联网+时代如何创新营销,实现线上线下o2o模式,对团队建设、市场、渠道建设、业绩提升提出了只争第一的奋斗目标,特别在对策措施部分,强调了战略层面和战术层面的要义和具体落地细节要求。

  永吉木业公司常务副总张剑先生发言时首先明确公司“转型升级 聚焦发展”的八字战略方针5年不动摇,同时强调公司从“只做健康好地板”的思路入手,公司研发团队充分调研市场,通过半年多的努力现推出三十余款新产品,会上张总以实物为样详细介绍了新产品的研发过程及每款产品的工艺特点及卖点,这些具备差异化市场竞争力的新武器出场,让战略经销商们在品鉴时连声称赞、爱不释手,为市场运作注入的强大的活力。

永吉木业全国重点战略经销商研讨会召开

  会议最后由永吉木业控股董事长胡志庆先生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公司经营理念、经营方向不动摇,共同学习了稻盛和夫六项精进以及力克胡哲永不抛弃 永不放弃挑战极限的决心和精神,号召大家都要具备带兵的能力和胆识,强调了市场公司化运作的战略意义,为全国市场下半年健康运作指引了方向增强极大的信心。

  选择健康好地板,选择永吉•古尼拉!

  永吉木业官方网站:

  www.yongjiwooden.com

  永吉地板品牌热线:400-826-5888

  中国十大品牌——永吉地板,18年的发展历程铸就了一个诚信、共赢、高端的知名品牌,你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承诺,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