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乡林集团到访四川东方雨虹参观交流

icon 2015-06-25 14:56:35
icon 0

  6月16日,台湾乡林集团一行7人到访四川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四川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旭芬、技术总工郭晓乐等人陪同。 
    下午2点,交流会正式开始,四川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旭芬致欢迎词,她表示东方雨虹作为防水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在技术、产品、施工、服务等方面拥有卓越优势,赢得了市场、客户、社会的高度认可。此外,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东方雨虹率先在国内推广标准化施工,并长期致力于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希望雨虹能够引领防水行业实现更标准、更精质的市场诉求。 
    台湾乡林集团工程部主任朱元宏先生随后表示,乡林集团发展至今,业务已涵盖旅游、房地产、酒店等诸多领域。此次到访四川东方雨虹,希望双方能在建筑防水方面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提升房屋建筑品质,构建和谐人居。 
    交流会结束后,乡林集团一行前往四川东方雨虹正在施工的防水项目进行参观,并悉心听取了技术人员的现场讲解。此次参观交流,为双方后续开展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