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沙发舒服不舒服 试坐了才知道

icon 2015-06-25 14:47:29
icon 0

  功能沙发指的是具备特殊功能的沙发,而且功能性沙发相比普通的沙发更加舒适和灵活。城市生活节奏如此之快,下班回到家,如果能有一款舒适的功能沙发,使全身得到放松,不管是休息、看电视、玩电脑还是读书、都很舒服,是不是会感到很幸福呀。那么福利来了,请随浪哥来看看吧,也许它们能满足你的这些要求。

  小编推荐1:芝华仕8875功能沙发

功能沙发舒服不舒服 试坐了才知道芝华仕8875功能沙发

  芝华仕8875功能沙发功能沙发,能满足人体各部位休息需求,让身心放松,促进血液循环,极致享受舒适生活。颈部得到最舒适的支撑依靠,脊椎得到有效支撑帮助身全更挺拔,腿部承托有助于血液循环,使身体得到全面全方位的放松。一人位、两人位座椅都能采用手动或者自动方式调节成舒适的角度。调节按钮就在沙发的侧边,沙发的按键十分灵活,操作简便,坐着和躺着都能摸到调节按钮。

  小编推荐2:顾家家居&LaZBoy功能沙发

功能沙发舒服不舒服 试坐了才知道顾家家居&LaZBoy功能沙发

  顾家家居与LaZBoy共同打造的美式风格的功能沙发采用珠光皮加工工艺,用头层牛皮加上打磨的珍珠粉出来一种很炫的效果。此款沙发为红木颜色,大气时尚,采用欧洲进口奶牛皮制作,质感细腻、韧性好。作为功能性沙发,此款沙发采用手动方式。一人位、两人位以及三人位沙发靠两边的座椅都能采用手动方式调节成让你舒适的角度。

 小编推荐3:瑞克莱功能沙发

功能沙发舒服不舒服 试坐了才知道瑞克莱功能沙发

  瑞克莱功能沙发的面料花色有500多种,可随意挑选,价格一致。小编测评的此套样品为祖母绿格子设计,外观朴素、低调,线条柔和,很容易融入到现代家居环境里。单人位沙发有摇、转、坐、卧、躺5个功能。而三人位、双人位沙发的功能架一般设计在产品的两侧,所以三人沙发的中间座位不具备伸展的功能。两人位沙发和三人位沙发有坐、卧、躺3个功能。不同于其他功能沙发,瑞克莱功能沙发的另一个亮点是布套全部可以拆洗。
 
  如何挑选功能类沙发
 
  1、外观:既要保证外观线条流畅,气质高贵优雅,同时还要求极具设计感的造型。

  2、沙发功能架:进口功能沙发铁架要在245kg的实验中要达到10万次的无折损要求。对比国内的钢材,即使是特种钢材,在208kg重量的反复连续起坐实验中,一般 3000-5000次钢材就开裂。因此在选择多功能沙发架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功能架的耐久性能。

  3、沙发舒适度: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沙发的舒适度,对沙发有了更多人性化的要求。自动靠躺效果是依靠人体自身的重力完成各个角度的调节。使用者腰部和手只要稍稍用力往后躺靠,沙发靠背即平顺地随着身体的姿势往前后两方伸展,可以让使用者享受到自己想要的舒适度和角度。因此舒适度成为选择功能沙发的充要条件。

  4、皮料:天然牛皮面要丰润光泽,纹理紧致均匀,透气性强,牛皮表面有弹性,且回复性好。目前,市场出现的功能性沙发,除了个别大品牌之外,大量充斥着接触面用复合皮或二层皮包制,其他部位用人造革代替,而业内公认最好的沙发皮料是整个沙发每个位置都采用意大利全进口头层牛皮。

  5、结构与填充:沙发底座和背的底面多采用尼龙带和蛇簧交叉网编结构,沙发坐垫填充物填充密度达到30kg/cm3以上,靠背部分填充物密度达到25kg/cm3以上,属天然无毒无害环保材料。

  6、沙发的稳固性:功能性沙发一般都要比普通沙发的重50%以上,那么功能性沙发的功能沙发架结构必须有很好的脚部重力支撑,最简单的检测方法就是看此款沙发有几个支撑脚,国际标准是必须有5个以上的支撑脚,市场出现的功能性沙发有多达8个支撑点。

  7、电机:功能性沙发除了有手动之外,还有电动沙发功能架,电机是决定功能性沙发的使用寿命的主要指标之一。众所周知,德国的精密机械产品是国际上电机产品最好的产地,采用德国进口电机与国产电机的成本相差数倍。

  以上7点是国际公认的测评功能性沙发的条款,各位消费者只要通过以上几点对您选购的功能沙发进行评估,再加上您个人的偏好,就能够选购一款合适您的功能类沙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