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主张 奢意36宅开启整体软装新潮流

icon 2015-06-25 17:29:21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室内的软装设计由来已久。近年来,随着国人生活品质的逐渐提高和精装房的广泛普及,软装陈设理念风行,软装在家居装修中已经越来越不可忽视,并且日益超过了硬装,成为新的家居主张。

  ‍众所周知,室内的软装设计由来已久。近年来,随着国人生活品质的逐渐提高和精装房的广泛普及,软装陈设理念风行,软装在家居装修中已经越来越不可忽视,并且日益超过了硬装,成为新的家居主张。

  如今,“轻装修、重装饰”已经成为很多注重家居品质的家庭的共识。由此,软装行业获得了节节开花的快速发展,而且市场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据相关数据显示,作为朝阳行业的软装需求日渐增长,年消费能力已高达4000亿——7000亿元。对此,业内专家纷纷表示,从2015年开始,软装行业将随着经济的转型而加快发展,发展期预测可达十多年以上。

家居新主张 奢意36宅开启整体软装新潮流

  “正是看重软装巨大市场的潜力,老牌家装公司看装这一契机,将业务由‘硬装修’转战室内陈设、后期配饰等‘软装饰’。大量资金纷纷进入软装行业,成立新的软装品牌……”一位家居行业的资深专家对记者如是说道。同时,他还指出,“如今很多的软装企业或品牌从单一的产品向组合式、一站式转换,为消费提供软装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已成为了软装市场的发展新趋势。”

  时下,整体软装已经日趋成为一种时尚,被纳入家居装饰、装修的首选。奢意36宅整体软装正是在这样的流行趋势中一跃而出,成为引领中国整体软装的高端品牌。其所推出的产品凭借国际化运营团队,集专业性设计集成、一站式导购平台、品牌运营化体系三大核心核心优势,受到行业的一致好评和消费者的热烈追棒,一经推出就热销不止。

家居新主张 奢意36宅开启整体软装新潮流

  据奢意36宅整体软装品牌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奢意36软装联合以‘背景、壁纸、窗帘、饰品’为核心,集成欧式、美式、中式、现代、异域五大风格,坚持‘一宅一生活’理念,集聚全球各大风格及分类成套软装饰品搭配组合,提供一站式全球风格软装整体方案,满足各类家居装饰的采购需求。”

  据记者了解得知,奢意36宅软装建立了品牌化软装专卖体系,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奢意36宅线下体验专卖店,每个店铺都配有驻店设计、统一专业施工、品牌专卖,为消费者提供“专属售前指导、完善集中体验、完善售后服务”“三位一体”的完美体验服务。

  近日,记者走访了奢意360宅在绍兴的门店,发现门店完美地导入了VI、SI和CI体系,竭力精心打造了橱窗展示区、导购服务区、虚拟实景展示区、风格场景展示区、产品方案浏览区、洽谈区等多种功能区。记者走访当天,来访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门店标准配置的360度实景展示,以及强大的门店销售、运营实力无不让消费者称赞有加。“奢意36宅整体软装解集设计与布置为一体的软装理念,以及一站式整体化的定制方案,能够节省大量大人力、物力,室内软装高效快捷,省心、省时、省力,更省钱。”一位当天来访门店并签订了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对记者如是评价道。

家居新主张 奢意36宅开启整体软装新潮流

  据现场的门店负责人对记者介绍,“奢意36宅整体软装特意制定了集时尚与实用为一体的产品理念,并持续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定制产品和创新方案,并完善了整体软装产品结构,如奢意36宅软装背景组成、奢意36宅还软装壁纸组成、奢意36宅软装窗帘组成和奢意36宅软装陈设品组成,旨在为消费者带去更具现代化、艺术化的高端产品。”

  当记者问及未来时,奢意36宅整体软装品牌负责人表示,“未来,奢意36宅软装以‘成为整体软装行业领导品牌’为愿景,一如既往地秉承‘智造、真诚、执着、分享’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完善设计集成、产品整合、优化导购平台、展示系统,深化品牌建设、服务支持,为整体软装发展提供全类产品支持与发展模式,力求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