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产量大幅下滑 消费税为主因

icon 2015-06-25 18:21:18
icon 0

摘要:涂料产量下滑幅度最大消费税为主因:从全国各地区的涂料产量变化情况来看,2015年4月份有8个省份均出现了10%以上的下滑。

  涂料产量下滑幅度最大消费税为主因:从全国各地区的涂料产量变化情况来看,2015年4月份有8个省份均出现了10%以上的下滑。

  2015年4月份全国规模以上涂料企业1319家,涂料生产总量为139.76万吨,同比下滑4.95%,13个月来首次负增长。2015年1-4 月,我国涂料总产量483.9万吨。涂料行业总产量的同比增幅从一季度的8.25%减少到1~4月的3.9%。涂料消费税等一系列国家政策的出台,无疑加 速了我国涂料行业的洗牌速度,众多中小涂企经受不住政策和市场的考验,落后产能逐步被淘汰。

  因此,从表面上看来,各省的涂料总产量均有所下滑,但行业大企业迅速做出反应,顺利通过考验,并且顺利升级,借机提升市场占有率;劣质的小企业没有经受住严格的政策和市场打击,逐渐衰落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