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无线吸尘器体验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

icon 2015-06-26 12:12:51
icon 0

摘要:一台好的吸尘器,既能让妈妈避免弯腰深蹲,又能让妈妈不再担心宝宝玩耍会触电。LG无线吸尘器便是针对妈妈们的诉求而精心打造,双电源组的设计可续航60分钟不间断,无需反复充电。

  ‍一台好的吸尘器,既能让妈妈避免弯腰深蹲,又能让妈妈不再担心宝宝玩耍会触电。LG无线吸尘器便是针对妈妈们的诉求而精心打造,双电源组的设计可续航60分钟不间断,无需反复充电。为了让用户第一时间感受这款吸尘器的出众表现,LG官方特举办“无线乐趣 无限清洁健康新体验”网友体验会。参与活动的网友可以亲身感受LG无线吸尘器自动跟随、超强吸力、超长续航等吸尘体验,一定让你“一见钟情”。6月25日起,去官网参与活动(http://www.lg.com/cn/cordzero),即有机会成为66名试用者中的一员,体验报告集赞最多的人还能享受LG无线吸尘器的永久使用权!转发活动微博者更有机会赢取100元京东购物券哦。

  本次体验的LG无线吸尘器分为杆式和卧式两种款式:

  杆式吸尘:省时省力将除尘进行到底

  “总有几道门要为宝宝上锁,因为没有电源无法做到真正清洁”、“线太短、屋子太大,有些角落清洁不到”、“移动时不注意会被电线绊倒”,传统有线吸尘器其实并未做到真正的方便、快捷。现在,LG杆式无线吸尘器配置了双电源组,可持续吸尘长达60分钟,一次充电即可清洁全家,更加省时;女生的卧式往往是吸尘器的克星,因为遍地的头发总会让吸尘器害怕,LG杆式无线吸尘器独特的防缠绕刷头能将灰尘毛发一同压缩,同时配合180°旋转头,连角落都可以吸的干干净净,用户清洁更省心;除尘时间较长,用户不用担心会疲惫,其人性化的手柄设计,更易握持,用户无需弯腰更省力。

LG无线吸尘器体验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

  卧式吸尘:无线清洁随心所欲

  对于房子大的用户而言,使用吸尘器最大的苦楚就是推着吸尘器满屋跑,吸尘原本不应该是力气活,之所以那么累,原因还是在于它“不跟随”。LG无线卧式吸尘器,自动跟随功能令用户移动更自由,走到哪里就清洁哪里,操作更便捷省力;过去的吸尘器总是让人强迫症发作,但是连铁片都能吸附的LG无线卧式吸尘器,哪有理由不信任它呢?LG无线卧式吸尘器具有超强吸力,功率高达200W,轻松吸附重物,,一次清洁更是不在话下;另外,其3X灰尘压缩将吸入的灰尘压缩,创造普通吸尘器三倍的吸尘容量,用户可一次清洁到底。清洁完毕,倾倒尘雾,用户不用担心对自己造成二次污染。

LG无线吸尘器体验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

  在智能科技时代,LG无线吸尘器融入了智能元素,使用户体验变得更加人性化,不仅将人们从没有必要的劳动中解脱出来,更让家务成为一种享受,从中获得生活的乐趣,可以说LG无线吸尘器让智能生活更美好。目前,LG无线吸尘器体验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赶快去官网(http://www.lg.com/cn/cordzero)参加活动,成为试用者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