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万家副总经理文艺:新挑战新思路新跨越

icon 2015-06-26 11:59:57
icon 0

摘要:惠万家陶瓷在品牌形象建设上大胆创新,一路走来不管是从专卖店形象建设,还是从文化宣传推广上,始终都坚持着创新的理念。

惠万家副总经理文艺:新挑战新思路新跨越

  2015年,建陶行业在平稳发展中暗潮涌动。这一年有的企业增长迅猛,也有的企业停滞不前;有的企业积极创新转型,也有的企业墨守成规。就在很多企业继续滑坡的同时,惠万家陶瓷却以36.18亿元品牌价值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金榜题名,彰显出公司稳健的经营实力和强劲的品牌竞争力,这也是惠万家陶瓷首次跻身此榜单。2015年惠万家陶瓷企业全面转型,将在品牌、产品、渠道、终端等方面发力,提升品牌、产品、终端的影响力。记者为此采访了惠万家品牌副总经理文艺女士。

惠万家副总经理文艺:新挑战新思路新跨越

  “在百物争碧、万木竞春的春季,椿树并不参与这些热闹的事情,而是一直闷声不响,在清明之后一段时日才会探出树梢,并逐渐分离出丰盈的叶和枝。假以时日,在褪去最初的生涩之后,整棵树豁然生机勃勃,与周围万众的绿连成一片,接受炎炎夏日的检阅”。这是作家笔下对椿树——一种极为普通的苦木科植物的描述。人如其名,文艺正如椿树那样,虽朴实无华,但表里如一。在陶瓷行业摸爬打滚了21年的职业生涯,练就了她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稳中求进的做事风格。

  惠万家陶瓷展厅大门外由一条红地毯引领进入大堂,红地毯上一步一个脚印记录着新明珠集团与惠万家品牌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每走过一步,总能感受到每一个重要历程和荣誉背后惠万家团队所付出的努力,振奋人心!当天下午,我们走进文总的办公室,其内部摆设简单而又整洁,午后的阳光斜射进来,竟也增添了几分的恬静与淡泊。

  记者:请问惠万家陶瓷以36.18亿元品牌价值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金榜题名,感受如何?

  文总:惠万家陶瓷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品牌营销路线,秉承打造行业品质标杆为经营理念,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企业赢得了不少美誉。“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抛光砖十大品牌”等都表明,惠万家陶瓷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6月16日我们惠万家陶瓷以36.18亿元品牌价值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金榜题名,特别最兴奋的莫过于与自身经营息息相关的广大一线经销商。不少经销商表示,一定会利用好这个契机,争取加大投入扩大经营,把生意做大做强。尤其在终端的宣传推广、营销活动方面,正好顺势而为,实现新的飞跃!

  记者:惠万家的品牌优势有哪些?

  文总:惠万家品牌在新明珠陶瓷集团的强大依托下组建了专业产品研发技术团队,企业拥有各类设备仪器:7200吨萨克米压机、数字喷墨印花打印机、煤气站循环喷水系统、滚筒印花机、电脑自动化恒温控制辊道窑、紧密电脑控温宽体窑炉……并藉着其强大的科研力度和不断创新的科技理念,使惠万家陶瓷形成了“一条线、一品种、一规格、一花色”的规模化专业生产优势。还通过“生产一代、改进一代、研制一代”的研发模式,建立了具有前瞻性的新产品研发机制,12年来始终保持着产品研发的先进性来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的家居装饰需求,其中多项技术性产品如“龙韵石脉”、“琼花玉石”、“御品石韵”等均获得国家专利授权。

  记者:请问惠万家几时开始关注公益善行活动,能分享下您对惠万家品牌秉持着“心存善意,成全梦想”公益营销理念的含义跟概念吗?

  文总:惠万家陶瓷2014年以“大手拉小手”为主题联合全国380多位经销商推出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并在6月拍摄行业首部公益微电影《一寸光阴》在全国取得热烈的反响后分别在佛山、罗定、广西、洛阳、贵州等地开展爱心活动。其中,9月9日惠万家陶瓷携手洛阳自愿者协会来到洛阳市孟垴小学和肖庄小学,为这些学生捐助了320套课桌椅,12个图书角以及320套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并在9月27日与禅城区自愿者协会通过义卖义演等方式筹集到一批爱心款项与爱心图书,将已经陆续与各扶持学校当地的自愿者机构联系将爱心物资运往各所留守儿童学校。近年,新明珠对爱的践行更上升到一定的高度,各品牌逐渐把爱心活动融入到营销当中,联动全国经销商组成爱心联盟把新明珠的爱心送到一些贫穷山区、学校中,从简单的捐钱捐物转变成为爱心活动的发起者和践行者,引起社会对帮助对象的共同关注,同时大大提升企业的美誉度。如同电影《一寸光阴》中所说的“要付出多少,才能换到今天的相聚?要留守多久,才能等到明天的相守?跟所爱的人分离,我们都是心灵上留守儿童,为相聚相守的一寸光阴,我们该做些什么?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大手拉小手,关爱留守儿童,给爱一个家!——让我们一起为爱行动起来!

  记者:面对当前品牌竞争异常激烈 ,消费者装修也更加理性的市场状况,未来惠万家陶瓷有什么样的营销方向与规划?

  文总:《周易》有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为了提高销售人员的专业水平及综合素质,更好的服务终端销售。6月4日下午15点,惠万家陶瓷品牌对25名营销精英展开专业技能考核,我出席了本次考核会并担任评审官,大家都取得很好的成绩。

  惠万家陶瓷在品牌形象建设上大胆创新,一路走来不管是从专卖店形象建设,还是从文化宣传推广上,始终都坚持着创新的理念。与时俱进,在过往几年运用新媒体的力量,取得了一些成绩,如惠万家陶瓷2010年拍摄的《贴心》广告片,得到了行业内高度的认可,荣获2011年度新锐榜广告大奖;还有微博推广,也是率先在行业上使用,并利用“微电影”、“微漫画”、“微活动”等形式,有效地宣传品牌。其次,惠万家陶瓷还结合新产品推广模式,拍摄了行业内首条产品宣传片,全面突破新产品的上市推广模式。 惠万家陶瓷以真诚的态度换取用户对品牌的忠诚,用优质的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到惠万家品牌的魅力。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00多个大型工程项目选择了惠万家。其中就包括了张家港市政工程、深圳潜龙地产公司曼海宁花园、阳江保利十里银滩、升龙国际房地产项目等知名工程项目。 在品牌文化建设上,惠万家陶瓷贴近生活,率先在陶瓷行业上提出家文化概念,05年以“家视界”为文化导向建立总部展厅,随后在2010年进行提升改造,从品质、环保、人文、服务、设计、产品6大层面上提出独有的家文化见解,提出“选择爱,选择家,选择惠万家”的品牌文化口号,并得到全国经销商的大力响应推广。12年来,惠万家陶瓷从发现爱,到宣传爱,一直以“贴心关爱惠泽万家”作为品牌定位,开启了陶瓷行业“家文化•文化家”的创新之旅。

  2015年,是惠万家陶瓷急速腾飞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惠万家陶瓷厂商一体,全力以赴攻小区、占渠道、抢市场,取得累累硕果、赫赫战绩。新的市场格局对惠万家陶瓷来说,是挑战,更是机遇。新常态•新征程•新思路•新发展,惠万家人有理由相信,经过我们合力,一定会克难制胜,顺利走过2015,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