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URG空气堡牵手途牛买emo得旅行红包

icon 2015-06-29 11:47:13
icon 0

摘要:2015年06月29日,"带着emo去旅行"买emo得旅行红包活动正式上线,该活动由AIRBURG空气堡与途牛联合推出,旨在倡导随时随地测测身边空气质量,用行动支持环保公益的生活方式。

  ‍2015年06月29日,"带着emo去旅行"买emo得旅行红包活动正式上线,该活动由AIRBURG空气堡与途牛联合推出,旨在倡导随时随地测测身边空气质量,用行动支持环保公益的生活方式。活动期间,只要通过AIRBURG官方微店购买emo即可获得100%中奖的红包抽奖资格,抽取100元途牛旅行红包、千元旅游红包及万元旅游基金大奖。

AIRBURG空气堡牵手途牛买emo得旅行红包

  在京津冀地区连日雾霾之下,本次便携式PM2.5检测仪emo与途牛旅行红包的捆绑活动着实为计划"逃离雾霾"的旅客送去了一丝清新。作为大量"逃离雾霾"旅客的必须装备,PM2.5检测仪便携性与准确性尤为重要。这也恰恰是emo上市以来备受推崇的关键,在其长边比钢笔稍短仅50mm*50mm*80mm的娇小身材中,emo装载了目前业内最精准的激光传感器、自主研发的恒流风扇,检测效果堪比业内王牌仪器气溶胶检测仪"机神"TSI。值得关注的是,相比TSI万元级别的天价,emo一百多的亲民价格仅算得上其零头,可谓当之无愧的空气检测"入门机神"。

  作为emo的"父亲",AIRBURG空气堡是国内首个由空气极客组建的团队。在其"你身边的空气管家"角色背后,AIRBURG空气堡是一群对空气环境从深受其害到偏执追寻的父母、儿女,于是在产品打造上无所不用其"极",致力为自己以及所有中国家庭创造极静环境之下的极净空气质量。目前,AIRBURG空气堡已成功搭建专门针对家庭空气环境的大数据分析及云端智能系统,未来将面向中国家庭推出系统化空气净化解决方案与服务,希望成为中国首家敢于承诺并为之负责的新鲜有氧环境提供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