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兹卜涂料经销商参加总裁培训班 满载而归

icon 2015-06-29 11:16:59
icon 0

摘要: 北京时间6月26日20:00,经过两天两夜紧张而充实的学习,来自全国各地的华兹卜涂料经销商们终于完成了第十五届摩尔商学院经销商总裁培训班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全部课程,顺利结业,满载而归。

  北京时间6月26日20:00,经过两天两夜紧张而充实的学习,来自全国各地的华兹卜涂料经销商们终于完成了第十五届摩尔商学院经销商总裁培训班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全部课程,顺利结业,满载而归。

  在过去的48小时里,认真专注的听讲、毫无保留的分享、团结一致的小组对抗的画面贯穿始终。这些平日在市场一线纵横驰骋,全力耕耘的涂料经销商以空杯的心态,全心投入到课堂的学习当中,一如一班求知欲旺盛的“学生娃”。

  

华兹卜涂料经销商参加总裁培训班 满载而归

摩尔商学院第15届涂料经销商培训班学员们在游戏中增加友谊

  来自深圳的涂料经销女学员付花刚进入涂料行业。在这两天的学习中,她专心专注于每一堂课,全力以赴于每一次为团队争光的机会。

  “这两天的学习,时间虽短,收获确是很多。作为一名涂料行业的新人,这次的学习,让我知道了怎么样进行小区推广、如何成功的召开一场油木工会,也让我树立起进入区域前五名的信心,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此外,我也很感谢我所在小组的每一个成员,两天的一起学习,一起拼搏,让我明白了组建团队以及建设团队的重要性……”在结业典礼上,付花深情地说道。

  

华兹卜涂料经销商参加总裁培训班 满载而归

摩尔商学院第15届涂料经销商培训班学员们在认真上课

  作为一名老涂料经销商,来自钦州的刘大敏已是第二次来参加摩尔商学院涂料经销商培训班了。虽然是第二次来参加培训,但是刘大敏依然认认真真的听好每一节课,毫无保留的给学员们分享自己的市场经验,全力以赴的把握每一个为团队争分争光的机会,没有一点作为“学长”的傲慢。谦虚好学的刘大敏这一次依然成为他所在团队的学习积极分子。

  而对于这次的培训,刘大敏表示,学习是一个不断温习旧知识,获取新知识的过程。时代在进步,市场在前进,对于身处市场一线的涂料经销商来讲,只有与时俱进,才能强大自己!

  

华兹卜涂料经销商参加总裁培训班 满载而归

摩尔商学院第15届涂料经销商培训班举行结业颁奖典礼

  “这次前来学习,很多经典课程都加入了行业最新的知识。很多新课程也是紧跟行业的发展趋势。比如这次我知道了今后怎么去做去开发工程渠道、工程报价怎么推进、最新的外墙涂料施工工艺有哪些、水性木器漆是什么样的等等。所有的这些在我看来都是当前涂料行业的大势所在,了解掌握与实践推进,在我看来很有必要。”刘大敏如是说道。

华兹卜涂料经销商参加总裁培训班 满载而归

  
摩尔商学院第15届涂料经销商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

  如今,短暂的培训学习转眼画上了句号。这次培训,不管是如付花一样初涉涂料行业的经销商学员,亦或是和刘大敏一样的老经销商学员,他们均获取了各自的收获。虽然,培训已然落幕,但这些满载收获而归的经销商学员纷纷却表示,这对于他们自身而言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因为他们知道:学习必然成为习惯。爱学习的人,运气不会差!(文/上青菲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