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涂料"省新服务" 性价比更高的刷墙服务

icon 2015-06-29 10:54:05
icon 0

摘要:提到刷墙,大多数人会直接想到找装修公司提供施工,工人和涂料都由装修公司负责。但装修无小事,单单刷墙这一项工程的支出,就让一些预算不高的家庭头疼了。

  提到刷墙,大多数人会直接想到找装修公司提供施工,工人和涂料都由装修公司负责。但装修无小事,单单刷墙这一项工程的支出,就让一些预算不高的家庭头疼了。面对这一现状,山东省优质涂料企业——兴隆涂料,专门针对刷墙推出了一项“省新服务”。所谓“省新”具体指的是什么内容呢?赶快随记者来一探究竟。

  上个月家住济南鑫达小区的孙先生在装修刷墙的过程中遇到了难题。“因为本身就是二手房,所以不想花太多钱在上面,”孙先生说道,“所以刷墙这个事确实难到我了,按照面积大概一算,怎么也得一万以上,确实挺贵的”。孙先生前后找了几家济南规模较大的装修公司,但给出的报价基本都在一万以上,不能令孙先生满意。孙先生坦言手头预算并不多,这套房子装修后打算出租,一万以上的价格不太能接受。后来孙先生在网上浏览信息时发现了兴隆涂料提供的“省新服务”,这是一项专门针对家装客户提供的刷墙业务,工人和涂料都由兴隆涂料提供。“最吸引我的是价格,同样的面积,装修公司要一万四,兴隆要6000就够了”,孙先生回忆到。

  据记者了解,兴隆涂料提供的这一“省新服务”是专门为家装客户打造的服务。“刚开始是很多家装客户听说我们的涂料质量不错,然后打电话过来咨询,问我们能不能给包工包料,”兴隆涂料负责人张经理介绍道,“原先我们是只为工程客户提供工人的,后来发现家装客户对于这块的需求很大,所以就推出了为家装客户量身打造的‘省新’服务”。“省新服务”,顾名思义,“省”是指省钱省心,“新”是指让墙面焕然一新。兴隆涂料推出这一服务,一方面目的在于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另一方面作为一家“为效果负责”的涂料企业,兴隆涂料在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力图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施工效果全程保驾。

  兴隆涂料是山东省内著名的大型涂料企业,服务客户包括百事集团、绿地集团、中海地产等大型企业及如家、汉庭等知名大型连锁酒店,产品质量及服务质量均居业界前茅。“省新服务”的推出,无疑将极大地提高兴隆涂料企业的客户满意度,同时也将引领涂料行业的客户服务新风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