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碑瓷像褪色 元凶竟是贴膜

icon 2015-06-29 11:13:46
icon 0

  今年清明节过后家属纷纷投诉墓园,面对“墓碑上先人的照片去哪儿了”,“掉色为什么这么严重”及“没有相片,怎样证明你妈是你妈?”这样的质疑,墓园负责人表示很无辜。

  据业内知情人士分析:墓碑瓷像褪色,元凶极可能是高温瓷板贴膜。近年来,国内瓷像行业市场上出现很多“高温瓷板贴膜”,因价格便宜受到瓷像行家欢迎,被广泛应用在墓碑瓷像上。另外,还有客户透露早在几年前就已经用到这款价格低廉的“高温瓷板贴膜”。

墓碑瓷像褪色 元凶竟是贴膜

  墓碑瓷像由于其特殊的产品性质而长期暴露在室外饱受风吹雨打,加上偶尔酸雨的作用,还有劣质“高温瓷板贴膜”本身的质量问题,抗衡效果差,所以使用这种价格低廉“高温瓷板贴膜”的墓碑瓷像时间一久慢慢就会褪色,也就成了墓碑瓷像褪色的元凶。

墓碑瓷像褪色 元凶竟是贴膜

  注:如上高温瓷像制作流程图所示:贴膜在瓷像应用中是很重要的一步,对画质起到了保护及提亮的作用

  相比之下,轩艺数码科技就一直都深得客户的信赖,它的“高温瓷板贴膜”是国外引进原材料,经过化验,可达到抗酸雨效果,在十年前都己得到香港广大客户的信赖,香港各大墓园都由轩艺数码科技进行瓷相制作,至今未收到任何顾客反馈产品有褪色现象;所以,轩艺产品日晒雨淋、风吹雨打、永不褪色的效果再次得到广大顾客的肯定。

墓碑瓷像褪色 元凶竟是贴膜

  轩艺高温瓷板专用膜(正品实拍图)

  致广大瓷像行家,如不是用轩艺“高温瓷像专用贴膜”而出现掉色现象,均与轩艺无关,请大家谨慎购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