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格林;不是童话,是大功率LED!

icon 2015-06-29 11:38:31
icon 0

  大功率光源可以说是LED照明非常重要的一个产品品类,因其较高的光效和优越的流明维持率而成为各大厂商的新宠,被广泛应用于工厂、仓库、车间等大空间照明场所。但由于大功率LED光源存在散热、材料、工艺结构等行业难题,大多数企业仍然无法生产出可靠耐用的大功率LED产品。因此,当小编走访光亚展,正在为没有发现优质大功率LED照明等而沮丧时,这家有着醒目标志——“格林格林照明,专注大功率LED”的展位出现在了眼前。那么,它是否能解决大功率LED照明领域最棘手的难题呢?对此,作为照明协会的官方媒体,小编采访了苏州格林格林照明有限公司国内营销总监刘冰,欲对格林格林品牌、产品及渠道模式一探究竟!

格林格林;不是童话,是大功率LED!

  专业专注  成就大功率光源传奇

  “格林格林不是童话;格林格林是LED;格林格林,大功率LED!”这是展示在格林格林照明展厅的品牌宣传语,让人记忆深刻!整个展厅风格大气,并以绿色作为主打颜色,与品牌名称GREENGREEN相得益彰。据了解,格林格林(GREENGREEN)是红壹佰照明旗下两大照明品牌之一,2011年成立于苏州,产品主打产品有长脖子系列、大玉兰、店铺灯及小球泡系列等。是一家专注于大功率LED光源的照明企业。刘冰表示:二十年来,红壹佰成就了大功率节能灯的传奇,产品在全球60多个国家广受好评。未来,格林格林照明必将以红壹佰为榜样,继续在大功率LED照明这个细分市场成就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格林格林;不是童话,是大功率LED!

  专注于大功率LED照明  产品力打造核心竞争力

  此次在格林格林展台现场,无论从展厅悬挂、还是样品陈列上,我们看到最多的是这款有着独特外观设计、超强散热技术、名叫“长脖子”的产品。无论是从展厅拥挤的人流、还是销售人员忙碌的身影,无不在向我们展示着这款产品火热的人气和关注度。据刘冰介绍,这款“长脖子”具备两大优势——独有的中孔对流散热结构和过热智能保护技术,产品的稀缺性与差异化,使其成为格林格林品牌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长脖子”系列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本届光亚展上最受人瞩目的明星产品. 

格林格林;不是童话,是大功率LED!

  据悉,大功率LED灯对散热技术要求较高,环境温度达到一定的限度就会很快产生光衰,直接导致LED灯寿命的下降。因此散热的设计是否专业及合理至关重要,也关系着LED能否有效替代传统光源。因此只有解决了大功率LED光源的散热问题,才能最大限度地延缓LED光源的光衰,大功率LED才能真正得到市场的认同。长脖子独有的中空对流散热结构,在稳定地工作状态下,铝基板温度仅58 ℃,比同类产品低25 ℃以上。此外,其过热保护装置采用了精密的测温芯片,在温度高于60℃的情况下,能智能调节温度,这也是长脖子能达到3万小时而光衰不高于25%的秘密。为了验证这一说法,小编特地用手体验了一下已工作了6个小时的长脖子的温度,各个部件的温度维持在40度左右,人体皮肤完全可以直接接触。超强散热,果然名不虚传!

  去渠道去库存直达终端模式   为改变行业而生

  在“互联网+”的浪潮下,电商模式问题一直是行业深入研究探讨的话题,有的人认为照明行业的电商大跃进时代已悄然来临,因此,不少企业纷纷试水电商,以期从这种新型渠道上掘取另一桶金;有的人则持怀疑态度,按兵不动处于观望之中。在此大背景下,格林格林则另辟蹊径,利用电商的优点,再结合照明行业渠道方面的特点,借鉴其他行业的销售经验,从终端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提出一种“去渠道、去库存、直达终端”的创新销售模式,这在照明行业尚属首例。

  刘总进一步解释到,互联网思维、电商、O2O模式的成功本质是用高效率的方式去整合甚至颠覆低效率的方式,去渠道化、直面消费者是最主要的特征,这种极度扁平化的渠道结构是互联网时代营销模式与以前最大的不同之处,也是效率最高的渠道方式。

  从企业的角度看,这样做的好处是:

  1、避开了与市场传统企业在渠道上的正面竞争;

  2、将企业的精力和资源用于最接近用户的终端商,从传统企业的渠道中直接抢夺优质终端资源,快速形成销量;

  3、由于传统企业的优势在于渠道,他们很难放弃自己赖以生存的渠道商来应对我们对他们终端资源的抢夺,这就给我们留下了空间和时间来发展。

  从终端销售商的角度看,这样做的好处是:

  1、高利润。这种高效的渠道模式,由于减少了经销商环节,节省了费用,多出了利润,使我们重新配置渠道利润时,可以给终端直销商留出了双倍于以前的利润;

  2、无库存压力。采用快递直供的方式供货,减少终端商的库存;

  3、无不良库存风险。我们要求所有直销商,六个月以上库存必须返厂调换。这也是格林格林渠道模式先进性的体现。

格林格林;不是童话,是大功率LED!

  目前,格林格林的招商正在全国有计划的推进中,在展会期间,很多客户表示了对产品及渠道模式很大的兴趣。现场签约代理的客户也不在少数。得益于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及更为高级的渠道模式,格林格林必将在LED领域,成就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