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兹卜营销精英年中集训 提高技能再战市场

icon 2015-06-29 11:20:09
icon 0

摘要:为加强涂料品牌业务体系营销技能的完善,快速实现2015年的规划目标,为下半年的迅速开展推广、招商、建店等市场工作,更强更快地执行公司推广计划和推广模式,同时为进步实现内部高效沟通,树立华兹卜菲柯特漆和魔涂漆两大涂料品牌形象和口碑,进一步提升...

  为加强涂料品牌业务体系营销技能的完善,快速实现2015年的规划目标,为下半年的迅速开展推广、招商、建店等市场工作,更强更快地执行公司推广计划和推广模式,同时为进步实现内部高效沟通,树立华兹卜菲柯特漆和魔涂漆两大涂料品牌形象和口碑,进一步提升华兹卜的企业文化,6月22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环保涂料企业广东华兹卜(www.1377.cc)对公司全体营销精英开展的年中集训。

  集训首日,华兹卜家装事业部、家具漆事业部以及工程涂料事业部的全体营销精英参加了特意为他们举行的欢迎会。会上,营销精英一一上台详细介绍了自己,并分成四个小分队进行团队士气展示。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于一个个干净利落的展示动作里,华兹卜的营销精英们充分展示作为华兹卜市场胜利之师的悍人风范!

  

华兹卜营销精英年中集训 提高技能再战市场

华兹卜开展营销精英年中集训,提高技能再战市场

  欢迎会上,华兹卜首席运营官桂林女士也上台进行致辞。桂林首先对全体一线营销精英的回来集训表示欢迎。对于这一次的年中集训,桂林女士从华兹卜企业灵魂“军队、学校、家庭”这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希望所有的参训人员都要全身心的投入进来,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多的学习到有效地知识与技能,以提高自身的岗位素质与业务技能,从而能够以更加良好的状态再战市场。

  当天的集训中,华兹卜全体营销精英也在华兹卜营销负责人董献峰的带领解说下,参观了装修一新、美轮美奂的工程涂料涂装效果展厅。直观的体验华兹卜工程涂料在外墙涂料方面精湛的涂装效果。

  营销一直以来被看作是是企业发展的龙头,而打造一支强而有力、生机勃勃、高能精悍的营销团队则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基础工作,华兹卜此轮对营销精英的年中集训便体现了这一点。据了解,华兹卜本次营销精英年中集训将持续一个多星期。在接下来的集训时间里,华兹卜将对营销精英们进行团队建设市场沟通、内外墙施工工艺、水性木器漆、真石漆打板、产品销售技能等多个专题课程展开集训。(文/上青菲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