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在美国:凭什么售价最高评价最好

icon 2015-06-30 12:06:37
icon 0

摘要:这是地球上最安静的空调!宾夕法尼亚州的里奇先生在美国劳氏集团官方网站上对海尔超静音空调如此评价道。在该网站上,有75%的消费者表示愿意将它们推荐给朋友。浏览网站发现,海尔空调推出了两款这样的超静音...

  ‍“这是地球上最安静的空调!”宾夕法尼亚州的里奇先生在美国劳氏集团官方网站上对海尔超静音空调如此评价道。在该网站上,有75%的消费者表示愿意将它们推荐给朋友。浏览网站发现,海尔空调推出了两款这样的超静音系列产品,从售价来看,这两款空调是美国同等规格中卖得最贵的,售价分别为299美元和399美元,为何最贵的空调却获得了最高的评价?

海尔空调在美国:凭什么售价最高评价最好


  “空调传来的噪音让我们都听不到电视和音乐声了”,劳氏网站上一名美国网友的抱怨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共鸣。资料显示,窗机空调在美国家用空调市场上占据着90%以上的份额,而传统空调噪音普遍较大,海尔在空调降噪领域投入大量研发资源,最终成功推出两款能满足用户静音需求的超静音空调。

  这两款空调是海尔对传统空调进行颠覆性结构设计后研发出来的,降噪近40%,达到行业最静音水平。最贵的空调却评价最好,只因它解决了美国人民最迫切的噪音痛点。此外,这款空调还节能10%,被美国能源部授予“能源之星”荣誉。

  事实上,因为对用户需求的重视,海尔空调在美国创造了多项第一。在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的空调综合性能评测中,海尔空调从2008年到2013年连续6年排名第一。海尔还研制成功了全球首台无氟超高能效窗式空调,创出四项第一:第一个使用新型环保制冷剂,美国窗机能效比第一,进入全球第一大销售渠道,同规格产品零售价最高。海尔目前已占据美国窗机市场12%的份额,为中国自主品牌第一。

  早在11年前的夏天,海尔空调就曾在美国曼哈顿广场创造了7小时7000台的美国空调销售奇迹,如今这款创造“静音奇迹”的空调又获得了这样的好口碑,有望再续销售奇迹。据了解,除了劳氏,海尔空调还进入了沃尔玛、塔吉特等美国大型连锁渠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