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和怡家悍将布局大东北市场

icon 2015-06-30 09:57:19
icon 0

摘要:拥有30年国家经济龙头地位的房地产业进入了成熟期,中国经济虽然全球一枝独秀但也进入了低增长的常态化发展阶段,之前那种火爆情景将一去不复返。

  ‍拥有30年国家经济龙头地位的房地产业进入了成熟期,中国经济虽然全球一枝独秀但也进入了低增长的常态化发展阶段,之前那种火爆情景将一去不复返。 跟随国家经济和房地产成长期火爆一时的暖通市场,工程市场一落千丈、家居市场寥若晨星,暖通界过剩的生产线、过剩的产品、过剩的人力资源、过剩的同质化的 品牌、过剩的店铺,进入了空前的价格大战、资源血拼,仅仅两三年,整个行业便陷入了泥潭里举步维艰,店铺纷纷关门,销售员失去了当初人才大战之宠而纷纷下 岗,工厂老板的得意春风的笑脸变成了苦瓜脸——暖通市场何去何从?大家迷失了方向。如此快速变迁的市场,令所有暖通业界人士始料未及束手无策。乱世出英 雄,听说沈阳暖通市场名将孙世国逆势而上,在东北排兵布阵,拟以当年林彪的强悍劲横扫东北暖通市场,因而引发笔者极大地兴趣,便遂行采访探秘。

  名牌市场已残花败柳

  孙世国介绍,前几天他跟夫人考察了沈阳红星美凯隆。赫赫有名的名牌店里,三年前暖通产品店铺几十家,红火热闹门庭若市,高不可攀,如今只剩下了 几家,而且店铺里商品摆放乱七八糟、东倒西歪,透露了店铺主人的精神状态和市场的落魄情景。孙世国原来店铺所在的沈阳某市场,开始杀鸡取卵,一次征收店铺 费三年,本来暖通商家们已经苟延残喘、奄奄一息了,这样做无疑雪上加霜,尽管市场管理方不断收钱举办红红火火的促销活动,但应者寥寥,根本就跟作秀差不 多,对店铺销售毫无帮助。传统暖通市场可谓无可奈何花落去啊。

  销售员抱怨不赚钱

  孙世国走访过许多暖通销售界的老朋友们,包括暖通企业的销售经理、区域经理、店铺销售员,大家都苦脸相对,很迷茫、很困惑,不是到方向在哪儿, 不知道路在何方。当年红红火火人才大战时,这些销售精英各个都是名牌厂商争相争夺的对象,多么受宠啊,如今大家就一个劲抱怨“暖通市场不行了,不赚钱”。

  创新变革是唯一出路

  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孙世国说他也迷茫过,也没在意类似朗和怡家的新模式。十八大以后,国家总理李克强向全社会发出了“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 号令,报纸、杂志、电视、网络、微信到处都在报到这样的主题:“创新应对新常态化的经济新形势、新经营环境”,其实就是给国人指明了一个新方向新出路。这 个理念警醒了这位暖通老战士,求变的意识在他心里迅速萌发出来了。

  朗和怡家是第一缕曙光

  孙世国曾经是张福民原凯捷品牌多年的东北分销商,也是多年的老朋友了。当初听说张福民创建朗和怡家暖通营销新模式时,并没有当回事。当创新求发 展的念头产生后,这位老暖通人请教张福民,张福民说你来北京谈谈吧。孙世国说他来到北京朗和怡家总部,听张福民的助理程诚介绍了17分钟,他眼前顿然一 亮,立马热血沸腾。可见这位老暖通人也苦思冥想寻觅了好久,朗和怡家就是那夜行人所见到的黎明前的那一缕曙光,还有那曙光映照下的那座全新的高山。

  快速反应抢占商机

  作为一位几十年的东北暖通市场悍将孙世国,具有惊人的商业敏感性,他仅仅17分钟就从朗和怡家模式发现了新常态经济形势下暖通市场的全新高地和 战略制高点。东北人那种特有的豪爽果断劲儿,让孙世国意识到,市场低迷时,正是诸侯混战、乱世出英雄的时候。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逆势而上,抢占商机!孙世 国快速反应果断出手,一举拿下朗和怡家连锁店的东北市场。

  朗和怡家加孙世国的凝聚力

  孙世国轻描淡写地谈到了他们的朗和怡家东北市场。听得出来,他对朗和怡家的热心和果断坚定的追求行动,感染了当年暖通界的那群铁哥儿们,大家理 解不理解都毫不含糊跟随了这位悍将“大哥”,大家信赖他,又通过他信赖了朗和怡家模式,愿意跟随他打赢新经济形势下的东北暖通市场“辽沈战役”。尤其孙世 国销售界的那批多年的粉丝们,几乎一呼百应,大家跃跃欲试“众筹”孙世国的东北朗和怡家。其实,朗和怡家模式对这些销售精英,是一个生产力大解放的伟大创 举,是由销售精英到独立生意人(IBO)精彩转身的大舞台,这些苦苦探索出路的精英们自然能够明白。“朗和怡家+孙世国”成为暖通商界众筹新标杆,朗和怡 家加盟连锁店众筹模式,成为暖通业创业创新、资源整合的新范本。

  布局朗和怡家大东北

  孙世国原打算在哈尔滨起步,后来寻思觉得不过瘾,为了抢占商机,他索性哈尔滨、沈阳同时启动,长春的铁哥们也跃跃欲试开始接洽。大格局排兵布 阵,充分彰显了一位具有远见卓识、高瞻远瞩暖通大商家的战略气魄。孙世国是一个低调务实的人,不愿透露更多战略细节,但态势十分清晰。在盛情邀请笔者采访 时透露了一点点信息:等我开业五家朗和怡家连锁店以后,邀请您来好好谈谈。可见五家朗和怡家才是他的东北大市场一个大战略框架。连朗和怡家总部程诚也坐不 住了,受董事长张福民委托冲上前线,坐镇黑龙江,帮助孙世国朗和怡家开疆辟土,守护朗和怡家的东北大门。

  揭秘需待七月中旬

  孙世国透露,七月中旬朗和怡家哈尔滨店和沈阳店将相继开业,务实的他现在不想太张扬,不想介绍更多内容。这无疑成为一个挠人心尖儿的悬念,吊起 了大家的期待。但他邀请笔者去参加沈阳朗和怡家店的开张大典,届时“张福民+朗和怡家+孙世国+大东北新暖通市场模式”的神秘面纱将无密可保了,势必被好 奇的笔者揭开。不过,眼见为实,还是请读者一起去亲眼见识一下,专业的您现场看到的,肯定比我瘦弱的文笔要生动丰富得多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