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020 受资本追捧 美家客抢占设计师入口

icon 2015-07-06 13:46:55
icon 0

  2015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国家要制定"互联网+"战略。"互联网+",就是"互联网+传统行业"但两者并非简单相加,而是利用信息互联技术和互联网平台,实现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深度融合。家居行业如何与互联网相结合,实现家居互联网化,成功转型,用户和资本市场密切关注家居市场的动静。

  装修过的人都知道,家装行业混乱,流程繁琐,收费极不透明,往往一次装修,后患无穷。找设计师、找工长、购主材、施工、软装、各个环节相互独立又彼此联系,若某个环节有问题,相互推脱,责任不清。市场不透明也形成了价格的混乱,装修前一个价,装修中变相收费,增项不断,装修后才发现原来低价是个坑,装修时间是个套。

  正因为此,这就需要一个角色,能将业主的装修全程统一管理起来,2015年4月美家客正式成立,同时拿到千万天使投资,坚持设计师管家概念,从设计师入手,设计师全程把控装修环节,让设计师成为家装的一站式服务主体,完成标准化装修。在公司运营中,崇尚设计理念,把美带回家,提升生活品质,严控施工和主材,做到装修价格透明,全程省钱省心。

  精准匹配

  美家客目前的产品分为用户端和设计师端。用户根据系统喜好度设计,可以很方便在app端完成自己的喜好匹配,根据用户喜好度与设计师的擅长设计风格相互匹配,完成用户与设计师的完美匹配。

  快速响应

  美家客能做到在3分钟内响应客户的需求,用户可以直接在线上与设计师交谈并预约设计师,设计师及时在线上响应用户需求。

  保障体系

  为保证设计设和用户之间交易能放心、安全,美家客采用第三方资金担保服务,按照设计的每个环节,阶段性付费,不满意随时退款,解决了用户一次性付款不满意的问题。

  节约30%费用

  剔除家装公司30%的利润,主材厂家直供,解决了主材的货真价实,同时也省去了线下实体门店的费用,直接为用户节省30%以上的费用。

  社交共享

  美家客是一家在线设计师(家装)与业主对接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第三方独立设计师平台,公司20154月在北京成立,在美家客平台,用户通过PCAPP400电话等工具为所有愿意为设计买单的家装用户提供家装在线设计、咨询、服务,通过图片大数据分析,将用户需求与设计师特质精准匹配。

  美家客创建于2015年4月,创业之初就获得1000万的天使资金,美家客团队主要成员均来自新浪、搜狐等公司,在互联网房产和家居行业有多年资深经验,创始人何民虎曾经是某知名垂直网站的创始人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