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萨合莱盼盼无氟安全门 绿色创新细节取胜

icon 2015-07-10 09:57:44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品位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购安全门时不仅看重安全性和美观,也越来越把目光投向材料的环保性。亚萨合莱盼盼推出国内安全门行业首创的“无氟防盗门”,正是迎合了这种消费趋势。

  ‍随着消费品位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购安全门时不仅看重安全性和美观,也越来越把目光投向材料的环保性。亚萨合莱盼盼推出国内安全门行业首创的“无氟防盗门”,正是迎合了这种消费趋势。

  目 前,亚萨合莱盼盼的安全门产品在门体填充物上已启用“全水无氟聚氨酯发泡技术”,全面替换行业通行的“氟利昂发泡”。这项技术将逐渐全面应用于亚萨合莱盼 盼的所有安全门产品。在7月8日广州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安全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在接受三十几家主流和行 业媒体记者访问时表示。

  长期以来,国内安全门产品的门体填充物使用含有氟利昂物质的聚氨酯发泡材料体系。鉴于氟利昂的使用被普遍认为破坏地球臭氧层,加剧“温室效应”,亚萨合莱盼盼经技术创新,实现门体填充物发泡全面使用“水”替换氟利昂 。

  这项“全水无氟聚氨酯发泡技术”使填充物密度增加30%,门体隔音、保温性能提高50%。经相关机构测试,节能等级达到6级。该产品获得由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颁发的《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准用证》。

  亚萨合莱亚太区产品创新副总裁黄劲立表示,尽管目前国内安全门行业对防盗门填充物材料的运用并没有明确的环保规定,但亚萨合莱盼盼此举将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引领行业在环保材料创新上的发展。

亚萨合莱盼盼无氟安全门 绿色创新细节取胜亚萨合莱盼盼门和耶鲁锁强强联合

  细节取胜

  会上也有记者问道,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安全门创新是个抽象的表述,因为一般消费者似乎只看得到花色、材质的变化,很难理解品牌之间的区别。

  对此,黄劲立表示,亚萨合莱盼盼的创新体现在细节,不断适应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让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消费层次的客户都能找到贴近自身需求的产品。

  技术创新之外,亚萨合莱盼盼还积极优化生产环节,包括实现减少材料浪费、实现工业用水循环利用;实现平台化开发,采用全数字设备加工技术,通过产品的零组件标准化提供兼容性,使用无焊接工艺等,钟赞耀介绍说。

  钟赞耀认为,实现安全门整体产业链的绿色环保,需要亚萨合莱盼盼集团及合作伙伴包括经销商伙伴的共同努力,继续加强亚萨合莱盼盼环保工作的透明度,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的安全门产品。

  他表示,“盼盼作为中国安全门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个三十年的老品牌,如何实现品牌的持续化发展,必须坚定走产品的环保之路。”

  

亚萨合莱盼盼无氟安全门 绿色创新细节取胜亚萨合莱亚太区产品创新副总裁黄劲立(左)和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安全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右)

  高端定制

  在为期三天的广州建博会上,亚萨合莱盼盼携手亚萨合莱集团其他锁类及五金品牌耶鲁、固力安防、国强五金等,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安全门产品解决方案。

  亚萨合莱盼盼展示了近三十款新产品,涵盖盼盼、晶晶、盼盼一品、盼盼上品四大子品牌。所有新产品均使用最新的门体涂装转印技术,门漆颜色保持时间久,门体更加耐用。 门体花型采用镶嵌工艺,铆接点高达280多个,全部采用螺丝链接,使造型更简洁流畅、大气时尚。

  并且,门的造型花色和锁具可随客户需求自由搭配,实现高端订制。

  “年轻人可能更喜欢密码锁,而年纪大点的客户更青睐传统的机械锁或者刷卡,这些都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订制。”展会现场,亚萨合莱盼盼的产品介绍专员表示。

  

亚萨合莱盼盼无氟安全门 绿色创新细节取胜亚萨合莱集团携旗下众品牌为中国客户提供完全的开门解决方案

  关于亚萨合莱盼盼

  亚 萨合莱盼盼2010年加入世界500强企业瑞典亚萨集团。它是中国安全门行业的龙头企业,防盗安全门国家标准修订起草牵头单位,公司以生产安居产品为主 业,生产的产品有:盼盼牌高级防盗安全门、晶晶高档精品门、防火门、钢木门、钢木套装门、户内门、全自动车库门等10余种,100多个系列产品,并获得 40多项国家专利。亚萨合莱盼盼在中国有营口、长沙、廊坊、成都、无锡等生产基地。已培育了盼盼、晶晶、盼盼一品、盼盼上品等品牌。公司在全国拥有 2400多个经销处、10000多人组成的全国营销网络,使亚萨合莱盼盼产品覆盖全国,销量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同行业前列。

  公司官网:http://www.panpan-door.com/zh-CN/site/panpan-door/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 萨合莱集团 (ASSA ABLOY)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萨合莱集团由最初的一家区域性 小公司发展成今天庞大的跨国集团,拥有约44,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570亿瑞典克朗(约合510亿人民币) 。集团提供的产品也从机械锁发展到智慧门开解决方案,并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其中 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BESAM,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 SARGENT,HID,耶鲁, 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区拥有约12,000名员工,以及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山东国强五金、盼盼门业等知名商 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亚萨合莱 (ASSA ABLOY) 集团官网:www.assaabloy.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