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细亚磁砖迎南安市委副书记林荣忠一行到访

icon 2015-07-13 11:39:25
icon 0

摘要:自4月12日启幕以来,亚细亚磁砖全新升级的华南营销中心便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大批人士前来参观、考察和学习。

  ‍自4月12日启幕以来,亚细亚磁砖全新升级的华南营销中心便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大批人士前来参观、考察和学习。国际化、艺术化、风格化的展厅,不仅吸引了国内外各地参观者参观体验,还有腾讯、新浪、广州日报、羊城晚报、佛山日报、陶城报等数十家媒体记者关注报到,并成为第25届佛山陶博会首日的焦点!

亚细亚磁砖迎南安市委副书记林荣忠一行到访

  2015年6月15日上午,南安市委副书记林荣忠一行数十人,参观考察了行业首家磁砖艺术体验中心——亚细亚磁砖华南营销中心。

  本次到访亚细亚展厅参观的领导嘉宾“众星云集”,有南安市委副书记林荣忠、佛山市禅城区常委徐航、禅城区副区长冯亮、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周军以及中国陶瓷总部运营总经理汤洁明。亚细亚总裁卢伟佳出席盛会,并带领嘉宾参观体验。

  在卢伟佳总裁的带领和精彩解说下,嘉宾们参观了灰色调的现代吧台实景样板间,充满无限缤纷创意与艺术魅力的白色风暴主题橱窗,以及名设计师精心打造自然亲近的亚细亚A-gem微晶新品艺术展区,相信嘉宾们从中已感受到亚细亚对新中式风格的理解。

亚细亚磁砖迎南安市委副书记林荣忠一行到访

  作为有着42年品质沉淀的顶级高端瓷砖品牌,亚细亚磁砖始创于1973年台湾,于1993年注册于上海。在42年的燃情岁月中,亚细亚品牌不断创新材质、技术、风格和色彩,一直领尚行业风向。

  亚细亚磁砖华南营销中心以国际化、现代化、艺术化为建设宗旨,充满艺术气息,充分展现出亚细亚磁砖“领先·服务·艺术”的品牌宗旨,近万平方米的面积,全面而立体地展示了亚细亚的品牌雄心与抱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