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

icon 2015-07-13 10:31:36
icon 0

摘要:由Ashley爱室丽家居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和中国儿童发展中心共同开启的公益活动:“童心接力中国 梦——爱萌大使∙携爱回家”系列亲子活动,于近日来到了最后一站——重庆云阳。

  ‍由Ashley爱室丽家居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和中国儿童发展中心共同开启的公益活动:“童心接力中国 梦——爱萌大使∙携爱回家”系列亲子活动,于近日来到了最后一站——重庆云阳。通过之前一系列的活动,我们创造了更多家庭与家庭执教交流的机会,鼓励家长 多陪伴孩子,更呼吁大家为山区的留守儿童奉献爱心,创造家庭与家庭之间的交流机会,凝聚更多小家庭的爱心贡献给社会大家庭。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

 

  出发

  6月30日,“爱室丽家居爱心号”正式启程,Ashley爱室丽家居的志愿者与上海、苏州及杭州三地的“爱萌大使”家庭一行20余人,携带 Ashley爱室丽家居捐赠的物资、参赛小朋友们的爱心文具、 以及Ashley成都新店开业预售产品的款项一起,从上海出发赶赴云阳,希望把这些捐赠的物资及积极乐观的心态带给山区留守儿童。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云阳崎岖的山路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满载爱心物资的Ashley爱室丽家居小卡车

  龙角镇永富小学

  7月1日清晨,满载着浓浓爱意和爱心物资的大巴驶进了云阳永富小学,学校的小朋友们则有些羞怯地迎接着爱萌大使们的到来。在主持人和几位领导简 短的发言之后,各地的爱萌大使及Ashley爱室丽家居的志愿者们便将带来的物资,陆续分发到了小朋友们的手中。看到他们脸上绽放出期待和天真的笑容,志 愿者们也被深深地感染了。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爱心物资已整齐的摆放就绪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小朋友们略带羞怯地迎接爱萌大使和志愿者们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简短的欢迎仪式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Ashley爱室丽家居的志愿者们向留守儿童发放爱心物资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小朋友们开心地接受爱心礼物

  教学互动 童心接力中国梦

  与其说是教学,倒不如说是大朋友和小朋友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志愿者们希望将自己的爱心和正能量带给这些留守儿童,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志愿者们通过一系列的生动课程,拉近了和小朋友们之间的距离,欢乐的笑声飘荡在整个永富小学的校园里。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孩子们通过有趣的学习方式打成了一片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Ashley爱室丽家居零售运营总监Troy Williams为小朋友们取英文名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市场总监Desmond Lem给小朋友们上绘画课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销售总监Echo Mu指导小朋友画画

  最让大家记忆深刻的一幕是:上绘画课时,志愿者问小朋友们房子应该是什么颜色的?大家不约而同地说是灰色,可是没一会儿,他们却用最鲜艳的色彩表达出了心中梦想的那个家!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勾画出色彩斑斓的家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小朋友自豪地展示出自己的作品

  大家通过学习的过程,无形之中建立了一种友谊,并学会了感恩、分享和珍惜。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爱萌大使与小朋友协同合作完成接力游戏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大家合力完成拼图比赛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小球员们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再见是为了下一次更美好的再相见

  携爱回家 让生活不再孤单

  互动交流后爱萌大使和志愿者们还去看望了当地留守儿童家庭,他们的到来带给这些家庭很多温暖。爱萌大使也为小朋友们带去礼物,并主动希望与他们 建立更多的联系,成为笔友。大家愉快地玩耍,现场欢声笑语一片,爱萌大使已将欢乐的种子和最萌的笑容传递给了山里的孩子们。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爱萌大使与小朋友分享心爱的文具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爱萌大使的亲笔信令小朋友深受鼓舞

  持续传递橙色正能量

  孩子们面庞上的笑容让志愿者和爱萌大使们感到十分得欣慰与感动。Ashley爱室丽家居将持续进行更多的公益活动,热衷回馈社会,将家的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中国儿童、家庭以及社区。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家庭能够加入我们,一起携“爱”回家!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期待下次的见面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之走进云阳橙色的正能量陪伴孩子们茁壮成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