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博会开幕 海尔空调获两项Leader创新大奖

icon 2015-07-13 11:30:57
icon 0

摘要:7月10日,2015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并于7月10日揭晓了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奖获奖名单

  7月10日,2015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并于7月10日揭晓了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奖获奖名单,海尔空调凭借在外观设计、技术创新、智能操控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获得两项大奖。其中,海尔新一代帝樽空调凭借圆形柜机与空净一体的创新设计荣获产品创新大奖,天铂空调斩获年度创新先锋奖。

电博会开幕 海尔空调获两项Leader创新大奖

  据了解,Leader创新大奖已成功举办三届,此次评选邀请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等商协会机构,新浪、腾讯等权威媒体组成专业评审团 队,从产品设计、技术革新、市场价值、对消费者价值等层面进行评选,具有极高的权威性。“海尔空调荣获两项大奖,再次证明其创新实力的领先,将在未来继续 引领空调行业发展方向。”有评委如此评价道。

  在业内专家看来,帝樽空调此次荣获Leader产品创新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早在2013年,帝樽空调刚一推出就在行业内掀起了一股“由方到圆”的创新 浪潮,先后荣获“影响世界十大创意产品”、红顶奖、技术创新领袖奖、太湖奖等创新奖项,并荣膺2013年“全球Leader创新产品奖”。此次参展的新一 代帝樽空调首创圆形柜机与空气净化器一体设计,并实现行业唯一可模块化定制,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温度环境的同时,带来健康的呼吸体验。同时,行业最低18 分贝极致静音、PMV人体舒适控制系统、智能远程操控等技术创新也为帝樽获奖增加了筹码。

  目前,移动互联网进程的加速,使得全球消费电 子市场竞争日渐白热化,创新已成为企业应对市场变化、实现可持续性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海尔天铂空调的诞生正是这一进程中涌现出的创新产品,其从外观颠 覆、送风颠覆、智能颠覆等维度展示了海尔空调领先全球的创新研发实力,成为“第四代空调”的典范。

  从空调净化器二合一的新一代帝樽空调,到开创卧室空调革命的天铂空调,海尔空调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以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推动从提供产品向提供解决方案的转型升级,加速智慧空气生态圈落地实施。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