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开启行业健康新纬度

icon 2015-07-13 14:57:27
icon 0

摘要:而在获取到类此用户痛点与需求后,海尔厨房电器迅速整合全球优秀资源,并通过7大互联网平台与120多万用户进行深入交互,最终研发出了全新的防干烧燃气灶。记者在电博会现场注意到,该款燃气灶的外观与其他燃气灶相比,并无特别之处,只不过是在炉头上多了...

  ‍7月10日,在山东青岛开幕的第14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海尔展出了行业首款防干烧燃气灶。该款产品不仅能智能检测锅具干烧状态,在烧干锅时及时熄火保护,还能智能控制油温,避免因油温过高产生过多的致癌物质,开启行业健康新纬度。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开启行业健康新纬度

  据了解,随着都市生活节奏加快,人们每天的事情越来越多,为了提高效率,不少人经常利用各种碎片时间工作或娱乐,或边做饭边打电话,或边烧水边看电视。 如此一来,危险就会悄然来临,尤其是在做饭时,经常忘记关火导致烧干锅,甚至是火灾事故发生,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威胁。

  而在获取 到类此用户痛点与需求后,海尔厨房电器迅速整合全球优秀资源,并通过7大互联网平台与120多万用户进行深入交互,最终研发出了全新的防干烧燃气灶。记者 在电博会现场注意到,该款燃气灶的外观与其他燃气灶相比,并无特别之处,只不过是在炉头上多了一个圆柱形的小部件。

  “这么个小部件,在 燃气灶上管啥用呢?”面对现场观众的一脸疑惑,海尔研发人员解释称,这其实是海尔独有的专利防干烧智能温感探头,能检测锅底的温度,当检测到锅底异常高温 后,燃气灶判断为烧干锅状态,会自动熄火;当用户长时间大火不坐锅时,燃气灶也能自动感知,并迅速熄火和切断气源。

  当然,海尔防干烧技 术不仅能保证用户的安全,防干烧系列燃气灶还能实现智能温控保护,为用户带来健康的厨房环境。由于普通食用油超过240℃后会产生大量致癌物,因此,燃气 灶可利用温感探头感应锅底的温度,并反馈给系统进行调节火力大小,始终让锅里的油温达到240℃以下,为用户带来最佳的烹饪效果和最健康的厨房生活环境。

  此外,记者采访中还了解到,防干烧燃气灶只是海尔智慧厨房的一部分,此次海尔厨电在电博会上展出的五大颠覆性产品,还包括每工作15小时就能自清洁的深 腔自净芯油烟机、首次采用纯物理双因子协同杀菌的消毒柜、能用手机控制的智慧烤箱,以及可在厨房桌面和墙壁上投影的厨影产品,彻底改变了人类传统的厨房生 活方式。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厨电行业的发展趋势除了向智能化靠拢外,健康安全依旧是个不容忽视的话题。而此次海尔发布的防干烧燃气灶以及行业首个智慧厨房,不仅带来了智能化的生活方式,而且带来了更加健康的生活理念,从而持续引领厨电行业的发展走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