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装修一周年百变加V1.3震撼发布

icon 2015-07-13 12:47:14
icon 0

摘要:自2014年有住网首次品牌发布,其“革传统装修的命”的口号震荡装修界。一年时光荏苒而过,我们的生活改变了什么?这一年来,互联网+装修有多大改变?7月12日,一场“一群为装修操碎了心的奋斗者的成长故事”大会在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火爆开幕,有住网...

  自2014年有住网首次品牌发布,其“革传统装修的命”的口号震荡装修界。一年时光荏苒而过,我们的生活改变了什么?这一年来,互联网+装修有多大改变?7月12日,一场“一群为装修操碎了心的奋斗者的成长故事”大会在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火爆开幕,有住网旗下百变加V1.3惊艳亮相。

互联网装修一周年百变加V1.3震撼发布互联网装修一周年百变加V1.3震撼发布

  发布会现场被挤爆参加者多为资深百粉

  距离发布会还有半个小时,就有不少参加者提前进入场地,有的早早占了个好座儿,有的则迫不及待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信息了,有位年轻的女士说:“之前的产品也好,但总有那么几点没合自己的意,希望1.3能呈现给自己一个完美之作。”也有三五好友一块来的,他们多为资深百粉,因为共同关注百变加成为好友,也因为这样,他们对百变加这次的719周年纪念版十分有感情。一位30出头的青年男子说:“除开产品对我的吸引力,我也愿意为情怀买单。”还有几位凑到一起的年轻女孩,大胆地告诉记者:“我们是铁男(有住网联合创始人杨铁男)的粉丝啊,专门来看他的!”

互联网装修一周年百变加V1.3震撼发布有住网联合创始人杨铁男

  揭秘有住周年纪念版真容

  从1.0走到1.3,百变加不愿再玩概念,他们要给用户踏踏实实的东西,因为他们知道,任何人的居住梦想到最后都化作卧室里安静的呼吸,浴室里欢快的水流,厨房里的温馨瞬间,所以他们更关心关心晚归的人如何快速离开黑暗,贪玩的人如何随时随地给爪机加油,如何给厨娘们或厨爷们打造美好心情,怎样给噪音恐惧症一个纯安静的氛围,打造伸手即达的收纳体验,怎么把雾霾那东西关在门外……对了,这就是百变加V1.3,也许没有比之前的1.1、1.2更高大上,却更贴心、安心、省心、实用、耐用,一切都基于实际生活中最大的需求,这是升级的本质。

  他们总是从用户那偷东西

  一位有住工作人员说,有住的每一位员工都必须到工地走一走,坐在办公室里,你以为用户想要的是镀金的马桶,其实用户就想听那一声酣畅的哗啦声。他带着一位参观百变加施工工地的用户看遍了每个角落,忐忑得听用户的建议,用户却坦诚地说:“我什么都满意,就是不满意台上盆。你们1.3要改成台下盆,我拿一万块预约也愿意。”

  所以,有一些看起来针鼻儿大小的改变,却是用户心尖上念念的愿望。有住网不放过任何一次跟用户零距离谈心的机会,从线上到线下,从发布会到同城交流会,他们偷来用户的愿望,再把他们变成现实。

  匆匆这一年,谁为谁的约定奋斗不息

  相对于大部分互联网装修企业温吞的升级节奏而言,有住网几乎是跑着的。3个月一次的升级从未失约,那群为装修操碎了心的奋斗着的网友们早已习惯它的节奏,像赶潮一样早已挽起了裤腿。

  基于V1.0、1.1期的过度爆满,百变加V1.2,有住网第一次实行了限量预约,2个小时2000套装修预约名额像卖白菜一样被哄抢而光,第三天迫于网友压力,再开200套,又在5分钟被吃干抹净。据说百变加V1.3此次依然限量限时,限量3000套,限时3天。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早已将手机闹铃默默设到了7月19日PM13:03,据说把那个时间所有人的闹铃汇到一块,响声会超过原子弹爆炸的声音。而本次针对金融部分有住网也完成了4家消费金融公司的50亿资金的支持,也有望在未来将“场景消费”真正在用户中实现,最终完成“装修不花钱”的愿景。

互联网装修一周年百变加V1.3震撼发布互联网装修一周年百变加V1.3震撼发布

 互联网装修扶摇直上行业变革从未止步

  2014年,互联网风口被撕开,各行各业的大佬和创新者们夺门而入,这其中始终被打着传统标签的装修业闹得挺欢。自有住网首发第一款互联网装修产品百变加,紧随其后雷军领投爱空间,搜房网推出房天下,居然之家拉出乐屋装修,“互联网+装修”火遍生意圈,大家你撕我来我撕你,好不快活。

  这场撕X大战无意中把装修行业进行了彻底整顿,一改过去的脏乱差,变得清亮、透明、高端起来,这是互联网装修的贡献,也是互联网装修业发展的基奠。

  而相对于2014年的入门年,2015年的斗争与比拼段位再次被有住网拉高。其50万招聘装修工的事撼动了无数白领奋斗终生的决心。宜华木业领头的1亿元A轮融资更使其估值达到5亿元,开启互联网+装修行业新纪元。

  近日另有传闻,又有50亿元消费金融将入股有住,有住是否会如UBER一样跨界横行霸道,受到各领域的关注,在此也只能善意提醒其他互联网家装兄弟:挺住,也是真英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