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玻璃灯 激情演绎欧式艺术美

icon 2015-07-14 15:31:31
icon 0

摘要:西班牙,是一座充满着激情和艺术灵感,富有历史和独特文化的国度。如果用一种颜色形容一个国家,那么西班牙在西蒙心中就是骄阳似火的红。它的艺术和热情浓缩在那疯狂的斗牛、热情的弗拉门戈、恢宏的城堡和阳光四射的海滨浴场中。无论你是谁,都会被它的“红”...

西蒙玻璃灯 激情演绎欧式艺术美

  西班牙,是一座充满着激情和艺术灵感,富有历史和独特文化的国度。如果用一种颜色形容一个国家,那么西班牙在西蒙心中就是骄阳似火的红。它的艺术和热情浓缩在那疯狂的斗牛、热情的弗拉门戈、恢宏的城堡和阳光四射的海滨浴场中。无论你是谁,都会被它的“红”所感染。

西蒙玻璃灯 激情演绎欧式艺术美

  从建筑、绘画,到文学、舞蹈,西班牙灿烂的艺术文化一直被人类继承和创新。试想一下,巴塞罗那如果没有高迪,不过就是地中海海岸线上一个平凡的海港城市,沙滩上满是被日光晒得停止了思考的人,因为有了高迪这个“筑梦师”,于是巴塞罗那便成了一座万人敬仰的艺术之城。

西蒙玻璃灯 激情演绎欧式艺术美

  总部设于巴塞罗那的西蒙电气,自然也充满了激情和灵感,在继承欧洲艺术的同时,不断进行创新,创造了一件又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西蒙玻璃灯 激情演绎欧式艺术美

  作为传承欧洲艺术的典范之一,西蒙欧式现代玻璃灯,成功演绎了欧洲艺术和现代生活的完美融合。西蒙玻璃灯使用的高品质玻璃材质,经14道专业工序打造,比普通玻璃更晶莹剔透。在设计上采用欧式现代风格,化繁为简,精雕细琢,多种造型,多种美感。玻璃表面精心雕琢的各种欧式格纹,制造出璀璨雅致的光影效果。

西蒙玻璃灯 激情演绎欧式艺术美

  玻璃与其他材质的搭配,又变幻出无穷的可能性来。金属与玻璃的完美结合,使灯具质感强烈,充满时尚、大气、高雅的气质,让生活充满欧式格调。如果再和水晶邂逅一下,则能碰撞出夺目的光彩,创造出精致的空间氛围和灯光光效,给人一种误闯入洛可可时代的华丽体验。或时尚高雅,或奢华璀璨,或大气简约,西蒙欧式现代玻璃灯,每一款都能带你穿梭于欧洲的艺术殿堂,那感觉简直不能再美妙。

  春夏秋冬四季更迭,西蒙电气追求艺术美的脚步从未停止。西蒙欧式现代玻璃灯,散发着高贵优雅的欧式气息,赏心悦目,璀璨质感,如律动的音符流淌在家中的每一个篇章,让你在最真的时光里,感受生活的艺术和激情。

  西蒙电气全国专卖店地址:http://market.simon.com.cn/network/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