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前景利好PECI空气净化器诚招代理商

icon 2015-07-15 17:11:41
icon 0

摘要: 大家还记得被柴静《穹顶之下》纪录片闹得沸沸扬扬的2月28日吗?虽说很多人质疑其行为存在着很大的炒作嫌疑,但是却也的确反映了一个事实:空气污染问题日益严重

  大家还记得被柴静《穹顶之下》纪录片闹得沸沸扬扬的2月28日吗?虽说很多人质疑其行为存在着很大的炒作嫌疑,但是却也的确反映了一个事实:空气污染问题日益严重,而在被污染的空气中除了含有超标的PM2.5之外,还有大量的细菌、二手烟、花粉等其他微小颗粒,而这些有害物质参杂在人类生存无时无刻都离不开的空气之中,对人体健康产生了极大的危害性!

  空气净化产业前景利好

  空气净化器具有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的功能,因此对空气中的PM2.5、甲醛、粉尘、花粉等过敏源、异味、细菌、二手烟、厨房油烟等都有着一定的吸附和分解作用,能够有效改善空气质量,降低污染。由于室内封闭式空间的局限性,因此使用空气净化器能够对室内空气起到有效的净化作用,而这一方法也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要方法之一,发展前景非常乐观。

  PECI技术引领潮流

  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空气净化品牌有夏普、小米、净颐、海尔等,其中除净颐之外,其他品牌所生产的大多是传统的滤网型空气净化器,通过物理净化原理来达到空气净化的目的,而只有净颐的PECI空气净化器,主要是通过化学净化原理来实现空气净化的目的。

  净颐PECI空气净化器所采用的、PECI光电催化技术,完美结合了“催化技术”、“光电技术”和“离子集尘技术”,几乎可以将所有污染物捕杀于PECI净化器中,催化反应产生大量具有强氧化性的羟基,具有杀菌,抑制病毒,分解甲醛等挥发性化合物的作用,集合离子集尘等功能可同时高效集烟除尘,除花粉等。PECI光电催化系统符合环保原则,又能彻底杀菌、除尘辟味,是目前最高效、最安全的空气净化技术,在食品消毒、水处理、空气净化以及防生化污染等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同时更是目前唯一的可同时针对多种污染物进行综合治理的净化技术!

空气净化前景利好PECI空气净化器诚招代理商

  PECI空气净化器

  PECI空气净化器面向全国诚挚招商

  PECI空气净化器是广州净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结合了13年空气净化技术经验而推出的净化产品,并在2014年分别获得了“影响中国2014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奖”、“2014年度中国互联领军品牌”、“最具母婴信赖品牌”等多项重要奖项。相比传统滤网型,PECI空气净化器无滤网设计,不仅节省了一年需要更换两次滤网的高额成本,而且净化效果更高效、稳定和安全,杀菌率和甲醛去除率分别能够达到99.98%和91.8%,远高于其他空气净化品牌。

  面对一片大好的发展前景,PECI空气净化器强势来袭,正式面向全国诚挚招商,并且除了为代理商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宣传支持、售后服务支持等八大扶持政策之外,更为优秀的代理商提供丰厚的现金及轿车奖励!

空气净化前景利好PECI空气净化器诚招代理商

  PECI空气净化器为代理商提供八大扶持政策

空气净化前景利好PECI空气净化器诚招代理商

  优秀代理商可获得10现金红包或轿车奖励

  如果此刻您也看到了空气净化行业的光明前景,并希望加入到这一领域当中,创建一番事业,那么,净颐PECI空气净化器愿意与您携手并进,共创伟大事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