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LED照明论坛开幕在即

icon 2015-07-15 17:32:47
icon 0

摘要:中国LED照明论坛是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的高层论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论坛得到LED 产业界和照明界的广泛认同。2015中国LED照明论坛将于2015年7月21-2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中国LED照明论坛是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的高层论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论坛得到LED 产业界和照明界的广泛认同。2015中国LED照明论坛将于2015年7月21-2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本届论坛编入论文集的论文60 篇,论文涉及了LED 芯片、封装、模组、LED 驱动电源、LED 照明产品、智能照明、标准与检测以及LED 照明的市场及发展趋势等,内容丰富,相信通过LED 论坛这一平台的交流会进一步促进我国LED 照明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论坛期间,照明电器行业龙头企业的领军人物都会到会,围绕LED照明的现状与发展,同参会代表互动畅谈。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官勇、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强、立达信绿色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江淮、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海、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林纪良、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醒民、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宇涛、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米成均会到场。

    陈燕生副理事长谈即将开幕的2015中国LED照明论坛表示,近年来随着LED 技术的发展,LED 照明产品逐步走入成熟阶段,LED 照明产品的性价比逐步提高,中国的LED 照明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占有了相当的份额。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由于中国的LED 照明产品生产企业众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现象依然存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我们希望业内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保持淡定的心态,理性看待LED 照明产业的发展,为市场提供优质的LED 照明产品。

    本届论坛期间我们还邀请了国内著名企业的高层举办“领袖畅谈”,希望通过他们的论述与观点,给业内同行以启迪与帮助。

    据了解,2015中国LED照明论坛将站在国际层面,用科学和发展的视角,分享国内外最新LED照明产业发展信息;探讨LED照明产业发展技术路线和趋势;分析LED照明相关标准和检测技术;交流各种LED照明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工程实践的经验;共同讨论如何进一步提升我国LED照明产业发展水平和确定统一的质量标准;本届论坛还将邀请行业领军企业家共同畅谈照明行业的发展与未来。论坛的举办,将极大地促进LED照明产品生产企业与应用单位更好的合作,对我国LED照明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参会联系方式如下: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6号251室   邮编:100740

    电话/传真:010-65135872、65135873

    联系人:侯莎 女士 hous@cali-light.com

《照明》杂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1-408

    电话:010-82564063    传真:010-82564070

    联系人:陈蓉  女士    ttgjhz@vip.163.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