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惊喜而美好 小公举最爱的衣柜赏析

icon 2015-07-16 11:35:24
icon 0

摘要:童话中在城堡里长大的公主,一颦一笑总是流露出天真烂漫的童真。回不到过去,但是却可以将自己打扮得充满活力,将少女心装进衣帽间里,每天推开衣帽间门的时候都觉得惊喜而美好!

  当岁月划过指尖,站在镜子前浮现的是那不知疲惫的岁月。那时蓝天白云在记忆中总是愈加浓烈。对于青春年少的想象回忆大概只会剩下美好。回不到过去,但是却可以将自己打扮得充满活力,将少女心装进衣帽间里,每天推开衣帽间门的时候都觉得惊喜而美好!

  【童话城堡】白色现代衣帽间

案例:惊喜而美好 小公举最爱的衣柜赏析白色现代衣帽间

  童话中在城堡里长大的公主,一颦一笑总是流露出天真烂漫的童真。大概白色是对童话世界最好的诠释,它的透明沉淀成纯粹,让人觉得华丽而自然。这个衣帽间采用了桦木门板,纹理清晰,整体显得十分细腻。在柜体处添置了几盏小壁灯,加重了衣帽间中的欧式复古味道。多扇大试衣让衣帽间空间进一步得到了视觉上的扩展。

  【时尚公主】轻奢现代衣帽间

案例:惊喜而美好 小公举最爱的衣柜赏析轻奢现代衣帽间

  奢侈品不光是价值上的超越,而是对低调华丽的膜拜。繁复元素的堆砌不能成为现代奢侈贵族产品。这一款衣帽间就极佳地运用了各个元素,将奢侈感置于材料和简约设计之中。例如它的柜门直接采用了磨砂皮质贴面。而且黑色的凹凸皮革感带有木制品不具备的工业气息。黑色运用到了衣帽间的柜体、地板等处,如果不加入亮色来点缀,那么色彩就会失衡。白色的摆台、暖光射灯等等为衣帽间注入了温馨之感。

  【田园小筑】白色简约衣帽间

案例:惊喜而美好 小公举最爱的衣柜赏析白色简约衣帽间  

  通透的窗户,阳光倾泻而下,能够感受到慢慢的暖意。这个衣帽间最让人心动该数这个在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梳妆台了。两边的封闭式柜体让衣帽间的外观更加整洁。所有的家居均使用了白色,拉手等细节则使用了银色,这样使衣帽间更加清新自然。

  【欧式贵族】华丽复古衣帽间

案例:惊喜而美好 小公举最爱的衣柜赏析华丽复古衣帽间

  衣帽间没有使用纯白色,而是用奶酪色来制造复古味道。首先,衣帽间铺上了碎花地毯,符合欧式复古家居的特点;其次,在柜体的设计上则希望寻求变化,利用各种玻璃门来弱化衣帽间的复古陈旧感。各种层板、抽屉都做得对称、有条理。如果你也有收纳障碍,那么这样一款大容量衣帽间一定能够让你满意。

  【中式贵族】中式混搭衣帽间

案例:惊喜而美好 小公举最爱的衣柜赏析中式混搭衣帽间

  中式建筑所特有的回形纹已让中式风情油然而生。在细看这些用色沉稳的柜体设计,中规中矩,隔板做得较少,但是增加了鞋物收纳功能,深灰色的地板显得十分经脏、耐用。为了让深色空间中有些许亮点,主人在家装配饰上十分用心,金色小抱枕、红色小毛毯、白色长绒地毯,这一款衣帽间不仅夹杂着中式的深沉,还有大胆的异域风情。

  小编按

  每个女人的心里都藏有一颗少女心,回归私密的居室,可以毫不掩饰自己的幼稚。钟爱的衣物怎么忍心给它们冷冰冰的仓库,更多可爱的装饰创意的设计,打造出少女心满满的衣帽间。以上五款衣帽间,你喜欢哪一款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