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管家 彩客联盟爱尔安儿童定位手表

icon 2015-08-04 13:30:05
icon 0

摘要:近年来,有关儿童走失的事件层出不穷,儿童安全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每一个天真烂漫的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全部寄托与希望,他们本应该享受快乐的童年,无忧的成长。

  ‍近年来,有关儿童走失的事件层出不穷,儿童安全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每一个天真烂漫的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全部寄托与希望,他们本应该享受快乐的童年,无忧的成长。作为儿童的家长,在警惕的同时是否还可以采取一些防范的措施来避免悲剧的发生呢?记者就相关问题走访了一些家长。

儿童安全管家 彩客联盟爱尔安儿童定位手表

  针对目前大量的儿童走失事件,作为家长直接的看法究竟如何呢?很多家长认为儿童走失事件让人痛心的同时,也应该反思,寻找一种可以有效解决或者减少悲剧发生的方式方法才是重中之重。单靠家长对孩子的告诫是远远不够的。什么样的方式方法才是有效果的呢?大部分家长赞同像是可以对儿童进行定位,家长可以时时监控和通话的,能进行智能预警是最好不过的了,这些都是家长很期待的。类似家长描述的设备市面上比较成熟的商品也有很多,但他们好像格外期待一款儿童智能手表。

  来自湖南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彩客联盟新推出的爱尔安儿童定位手表就很符合她的预期。“我看中的正是它的时时定位功能,孩子一般都很淘气,喜欢到处玩耍,我们又不能每时每刻都在身边。如果可以对孩子进行全方位的掌握,危险的地方就能第一时间与他通话,避免一些可能存在的威胁。最糟糕的情况,比如孩子真的遇到了坏人,也可以立刻知道行踪,给警方提供一些线索。”张女士说道。

儿童安全管家 彩客联盟爱尔安儿童定位手表

​  记者对孩子使用这样产品的操作性产生怀疑,而这些家长却给出了不同的回答。他们纷纷告诉记者一开始作为家长也有这方面的担心,但仔细了解后发觉这是完全针对儿童设计的,对孩子来说很简单,而且孩子本身会对这种更像玩具的手表很感兴趣。而且它的SOS一键求救功能,如果孩子真的遇到什么不测,也可以通过按下SOS键进行自救,至少可以吓退一些胆小的危险分子,毕竟父母是没办法永远呆在孩子身边的,这也未尝不是一次很好的锻炼。而且最贴心的是,如果孩子反应不过来求救,一旦坏人将手表摘下,父母也可以通过手表的遥感第一时间获知,立刻采取措施。

  孩子是家庭的天使,更是国家的希望,儿童安全问题已经迫在眉睫。单靠家长的简单警告已经远远不够,实时定位与监控也许是解决问题的良好出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