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开关以黑马姿态革新中国墙面开关市场

icon 2015-08-10 10:15:15
icon 0

  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及城市化进程、新农村建设的持续加快,无论在城市、乡村,购房、装修的家庭越来越多,建材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据统计,每年室内装饰工程市场需求量超2000亿,假如以电工行业占5%计算,也将达到100亿的规模;众多世界知名电气制造商已成功抢滩,以西门子、德力西、西蒙等为代表的品牌长期垄断着中国市场,牢牢占据着高端产品的市场份额。中国制造无论是企业实力、产品品质、还是系统管理等方面都与国际品牌存在一定的差距。不破不立,面对未来数年的众多利好政策,谁能打破国外品牌的绝对垄断,全面革新中国墙面开关市场呢?

  全球金融危机的蔓延,让原本红火的中国制造感受到了“严冬”的冷酷,自主创新能力不强,缺乏核心技术和品牌,我国的制造业总体上处在国际产业分工体系的中低端。虽然个别行业技术水平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但大多数技术相对落后,呈现“中国制造多,中国创造少”的格局,产业结构与经济发展方式中的薄弱环节与内在矛盾日益凸显,产业结构调整已是刻不容缓。面对这种局面,中国的制造业必须思变,推进自主创新,推进产学研相结合,提升品牌意识,实现由“中国制造”上升到“中国智造”,从“世界加工厂”转变为“世界创造基地”。

  识大势者得天下,创新应变引潮流;耐斯开关应运而生,以黑马姿态革新墙面开关市场。首先,它以高标准起步;与国内其他品牌开关品牌不同,耐斯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世界先进的设计软件,生产制造体系完善。其次,耐斯模范执行DPI制造工艺标准,大力推行SKD国际化生产模式。其优秀的设计师团队不仅要比肩德国品牌的匠心独具,更要超越严苛的德国标准;还有就是其品质的“用芯”程度。材质选择上,所用材质均系德国进口,具有纯正的德国血统。外观采用全新PC料,抗冲击,耐高温,不易变色;大翘板式设计,外观和手感更好,预防手部潮湿造成的意外触电;复合银跷板,操作次数更多;开关接线铜柱,满足家用电器大功率的需求;1.2mm安装钢板延长十倍使用寿命;16A稀土银合金触点、PC防弹胶外框,杜绝触电事故发生;玻璃纤维按键、夜光显示等让开关更显档次.....每个细节都彰显着德国人的匠人精神,精雕细琢,追求完美和极致,用上耐斯,用芯开启视界。

  酒香也怕巷子深。面对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的营销思维正面临着极大挑战,唯一不变的就是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耐斯开关诞生之初,就已极具互联网思维,面对庞大的墙面开关市场,并不是盲目出击,而是由销到产,完全做到定制生产。不符合市场的产品坚决不生产,一切都从市场需求角度出发,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上帝的力量。同时,利用互联网无处不在的触角,耐斯可直面消费者,倾听他们的意见,持续改善自身的产品及服务,让每个客户都有参与感,让品牌获得发展的源源不断的动力;在业界,目前仅有耐斯可以做到。“互联网+,这不仅仅是潮流,更需要切实的行动。借助这一良机,耐斯将推动中国地区电工行业升级模式,实现高端产品大众化,成为新一代电工行业标准的倡导者及推动者。”耐斯开关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面对众多国际大牌电气制造商的虎视眈眈,面对国内日渐增长的墙面开关市场,耐斯人厚积薄发,携德国技术及匠人精神,打造国际一流的开关产品,改变外国品牌长期垄断高端市场的局面,为建立新一代电工产品执行标准,推动产业升级,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优秀的电工产品制造商而不懈努力。加油吧,耐斯,you are so nic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