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家居业“拼了”

icon 2015-08-13 09:48:05
icon 0

摘要:8月,家居业如同这盛夏的气温一样火热。家装套餐战持续升温,卖场促销活动也拼得激烈,还有品牌大集中的中国华夏家博会如约而至,传统家居淡季的八月显得异常热闹。

八月家居业“拼了”家居

  8月,家居业如同这盛夏的气温一样火热。家装套餐战持续升温,卖场促销活动也拼得激烈,还有品牌大集中的中国华夏家博会如约而至,传统家居淡季的八月显得异常热闹。

  8月1日,悦家科技带着其“颠覆家装市场”的新品1.0面世,688纯德系,号称去掉所有中间环节;重组后的居然装饰更是“叫板”所有全包套餐,同品质同品牌每平方米便宜100元,另外重磅推出“家装大包先行赔付”,售前售后一条龙服务,遇到问题直接找居然装饰,值得一说的还有“工队收一退十”。亚光亚推出366新房半包套餐,将用户不熟悉的部分打包为标准化产品,由业主自己决定主材的选择乃至装修风格;8月装饰公司套餐战全线升级,逐渐从单纯的价格战上升到品质、服务、售后等全能战。

  装饰公司频频出新招,卖场的优惠也频频发力。据悉,8月份多家大型商场大打钜惠牌。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会员日”放特权,其针对全城发放《会员特权卡》,消费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该商场免费办理,就可以享受多项“特权”;8月恰逢居然之家成立16周年庆,居然之家组织百大知名品牌及居然之家全国分店于8月8日至8月23日开展长达16天的促销活动;8月14日至16日,集美家居卢沟桥店年中大促狂欢季启动,价格优惠的同时,还设置多项抽奖活动;而处于庆祝20周年的城外诚也推出多项促销活动,甚至连办公家具的销售都开始“倒贴”钱款来拉动。

  8月家装份额争夺战,各大名企的战绩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