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企业明星营销持续升温

icon 2015-08-13 09:50:48
icon 0

摘要:在2015年夏季的燥热中,家居业突然与明星走得特别近。郭晶晶为志邦厨柜代言,现场烹饪;赵薇为爱依瑞斯代言,亮相20周年庆典;林志玲为tata新店开幕,现身十里河居然之家,范冰冰为代言的顶固衣柜亲亲季,来到居然丽泽店。这股明星营销风潮在8月依...

家居企业明星营销持续升温家居

  在2015年夏季的燥热中,家居业突然与明星走得特别近。郭晶晶为志邦厨柜代言,现场烹饪;赵薇为爱依瑞斯代言,亮相20周年庆典;林志玲为tata新店开幕,现身十里河居然之家,范冰冰为代言的顶固衣柜亲亲季,来到居然丽泽店。这股明星营销风潮在8月依旧不减,仅在8月上半月,又有多位明星“驾”到家居界。

  黄晓明代言齐家网

  8月6日,互联网家装行业名企齐家网公布了品牌形象代言人为国内一线男星黄晓明,立马吸引了作为网络装修大军的80后、90后的关注。用齐家网创始人兼ceo邓华金的话讲,2015年,对于黄晓明来说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年。2015年,也是齐家网创立十周年的年份,齐家网决定签约黄晓明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借助黄晓明的人气和在粉丝中的暖心形象,来树立企业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也向外界证明了企业领跑于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实力。

 范冰冰李晨站台慕思晚会

  8月8日,范冰冰、李晨这对最受关注的明星情侣,双双现身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欧洲站的重庆活动现场。早在活动之前,慕思就在重庆地区推出“消费金额满一万元,即可获得李晨和范冰冰重庆见面会门票1张;满两万元可获2张”的明星营销方式。慕思总裁姚吉庆则表示,将为冰晨二人量身定制一张最新款云音乐睡眠系统慕思床,作为二人的婚床。

  柳岩助阵柏森十年庆

  8月7日,柳岩助阵“柏森十年老友节”。柏森是由黄志辉、林富源、陈安南三位创始人创立,三人十年奋斗的友谊很深厚,此次10周年,三位创始人决定推出一次集购物、社交、娱乐营销为一体的大型活动,邀请柳岩等明星拍摄以“柏森十年·向友情情致敬”为题的纪录片,通过明星效应制造话题为“老友节”活动抢得开门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