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 2015中欧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icon 2015-08-17 14:32:44
icon 0

摘要:  2015年8月16日,“不走寻常路”——中欧洗衣机2015年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嘉善世博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和众多国内主流媒体济济一堂,中欧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方敏先生、中欧电器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罗宣明先生等公司领导出席了会议。

  2015年8月16日,“不走寻常路”——中欧洗衣机2015年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嘉善世博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和众多国内主流媒体济济一堂,中欧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方敏先生、中欧电器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罗宣明先生等公司领导出席了会议。

不走寻常路 2015中欧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在大气激昂的开场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公司董事长张方敏先生首先致辞,他从品牌专一、良性经营、合作共赢、产品卓越四个方面,全面、细致地阐述了中欧“不走寻常路”的内涵,透露出中欧稳健、快速的发展模式。在讲话中,张总强调本次会议“不谈政策、不谈价格、不谈打款、不谈合作”,掷地有声地向经销商们传递出中欧强大的底气。这种底气源自于对自身产品质量的信心。中欧专注于洗衣机行业,坚持以品质说话,坚持把洗衣机做好、做优、做细、做精,构建起强大的产品实力。会议现场,中欧赢得了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和踊跃的合作。

不走寻常路 2015中欧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来自意大利的中欧洗衣机首席设计师乔凡尼•罗西先生与技术研发部副总马炳波先生分别就产品设计与技术研发两个方面发言。中欧洗衣机采用原创意大利设计,外观独具国际时尚品位,结合行业领先的功能配置,在行业内可以媲美一线品牌。

不走寻常路 2015中欧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上,中欧发布了多个系列的洗衣机新品。其中,中欧独有的“七彩银河”等特色产品,外观炫丽、性能卓越,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新发布的中欧全自动洗衣机拥有25大差异化功能,双桶洗衣机拥有15大差异化功能,在行业上都属于史无前例。中欧洗衣机真正做到了产品的个性化与多样性,无论从工艺上、功能上、设计上都达到行业领先。

不走寻常路 2015中欧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除了“不同寻常”的新品发布,中欧还采取了“不同寻常”的营销思路。会议上,中欧电器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罗宣明先生介绍了中欧全新的营销模式与方向,通过对市场的深入分析与把握,提出了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的营销策略,让客户们感受到了强大的信心。

  作为在洗衣机行业内冲出的一匹黑马,中欧自创立以来扎根行业,沉淀实力,积蓄了非常雄厚的实力,跟同行业的企业相比,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尤其在产品开模方面,为了保证产品工艺上的完美,中欧自身有专业的模具厂,停掉一切对外业务,专心专一,只为中欧洗衣机服务,确保了产品品质的完美。在生产制造方面,中欧所有洗衣机都采用全新料制造,杜绝使用劣质、廉价的回料制造,以确保产品品质优于市场其他企业的洗衣机。在产品开发方面,中欧坚持原创设计,产品设计远远高于市场其他二线品牌(甚至一线品牌),很多产品都通过了国家A+3、A+4等性能认证,特别是A+4,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相当高的认可度,中欧是行业内获得A+认证款型最多的品牌。

  今年,中欧在品牌营销上全面发力,此次的新品发布会,是全面开拓市场的信号。随着中欧洗衣机营销网络的布局,品牌影响力将不断提升,中欧正在以势不可挡的发展从行业中脱颖而出,在市场上创造出辉煌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