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珠宝:领军品牌 彰显雄厚品牌实力

icon 2015-08-20 08:44:21
icon 0

摘要:据国际珠宝网统计,第三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已有上百家珠宝品牌参与。在诸多品牌之中,周大福以产品设计、质量及价值闻名,是正货的象征及信心的保证,传承的同时并不断的积淀与创新,成为闪耀在国际舞台上的华人珠宝之光。

  据国际珠宝网统计,第三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已有上百家珠宝品牌参与。在诸多品牌之中,周大福以产品设计、质量及价值闻名,是正货的象征及信心的保证,传承的同时并不断的积淀与创新,成为闪耀在国际舞台上的华人珠宝之光。

周大福珠宝:领军品牌 彰显雄厚品牌实力

  “中国珠宝品牌五大”网民活动是一场全民参与、公开透明的大型珠宝行业品牌盛宴,活动将反映消费者最真实的心理,是行业发展的助推器。作为中国内地及港澳的领先珠宝品牌,周大福珠宝自活动发起以来从未缺席,始终占据“消费者喜爱品牌”榜首第一。

周大福珠宝:领军品牌 彰显雄厚品牌实力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珠宝商之一,于2011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专注于生产和销售主流及名贵珠宝产品,包括珠宝镶嵌首饰、黄金产品、铂金、K金产品,并代理多个品牌名表,年销售额稳居世界第一,现为恒生神州 50 指数及恒生中国内地100指数的成份股之一,零售网络庞大,拥有包括大中华区、新加坡、马来西亚、南韩及美国近500个城市的2257个实体店网络,近年更成功拓展电子商贸的业务。

周大福珠宝:领军品牌 彰显雄厚品牌实力

  在86年的辉煌发展历程中,周大福秉承“真诚•永恒”的核心价值,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成功建立“周大福”标志性的品牌形象及声誉。2014年,集团收购国际知名奢华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进一步巩固了周大福“钻石专家”的行业地位;2015年,集团更是成为意大利米兰世界博览会中国国家馆之全球合作伙伴。

周大福珠宝:领军品牌 彰显雄厚品牌实力

  雄厚的品牌实力,精湛的珠宝工艺,全方位精致服务以及在各类行业评比中的屡获殊荣,使得“周大福”的品牌价值得到不断的提升。据世界品牌实验室最新发布的“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显示,周大福以596.75亿元的品牌价值跃居排行榜第42位,再次蝉联珠宝品牌第一位,这已是周大福连续十二年稳坐“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珠宝类第一。(国际珠宝网 刘虹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