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连续不断 濮存昕与你8.23相约重庆

icon 2015-08-19 19:01:28
icon 0

摘要:还记得曹刿论战的故事吧,这“一而鼓二而衰三而竭”,精辟地说明了勇气的重要性以及单凭勇气难以长期持续的道理。

  还记得曹刿论战的故事吧,这“一而鼓二而衰三而竭”,精辟地说明了勇气的重要性以及单凭勇气难以长期持续的道理。

  但别忘了还有一句充满智慧的老话,叫“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知者不如乐之者”,如果恒洁从事的事业既是能力所在,也是志向所在,所谓的难以持续也就会变得理所当然,顺理成章——对于恒洁和所有参与活动的伙伴们,节水中国行的动力不会衰竭,只因志在其中,乐也在其中。

  当初预告将在2013年于西安启动节水中国行活动的时候,社会各界人士都点头称赞,但同时对活动的红旗能打多久抱着疑问,毕竟每年都有不少绿色主题活动曾兴致勃勃而来,却悄无声息隐去。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连续不断 濮存昕与你8.23相约重庆2013年,#节水中国行#在西安首发,濮存昕老师与节水大使们亲切合影。

  顾不上你怎么想了——恒洁无暇和疑问者“探讨”无疾而终的问题,人们只知道,节水中国行2013年从西安首发,就是恒洁的特别安排:从这个盛唐故地,从这丝绸之路的起点,从这既是广袤的大西北也是缺水大区的地方起步,活动从启动伊始被赋予了特殊的使命:延绵千年文脉、创造经济繁荣、泽润百姓民生!

  事实上,恒洁深知,在公众疲于接收信息的今天,要让一个不夹带八卦的正能量主题活动持续推进并非一朝之功。恒洁人索性坦诚地将之定性为“节水马拉松”,运动成败的关键取决于参赛者(节水推广机构)的训练(专业)水平和坚定意志。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连续不断 濮存昕与你8.23相约重庆#节水中国行#,也被誉为中国人的节水马拉松。

  节水的专业能力,自然是有口皆碑。恒洁17年专业研发制造功底,足以支持超旋风马桶、雨沐花洒等全系列节水明星产品的涌现与迭代更新;坚定的节水意志也在日复一日地锤炼,2000家门店的工作人员,2000家门店的顾客们都是比这个夏天的太阳都更火辣的的节水大使!就以刚被选任为新一届中国剧协主席的濮老师而言,他是活动的点睛人物,也是活动的铁杆粉丝,哪怕每年有一百多场演出,但每次节水中国行主题城市站活动,都会放在他的重大日程表中,西安如此,郑州也是如此,每场活动都不是蜻蜓点水走走过场,而是倾注热情与期许,掏出心窝子,与所到城市的市民们无保留地分享节水真谛。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连续不断 濮存昕与你8.23相约重庆2014年,#节水中国行#从西北来到中原郑州,掀起节水热潮。

  两年后的今天,对节水中国行“是场秀”的质疑已偃旗息鼓,漠然被热情取代,活动的路人甲们先是靠近成为活动的围观者,再被感染为活动的参与者、分享者!活动的初衷——汇聚13亿中国人的节水力量,人人都是节水大使,已然成形!

  2015年8月23日,节水中国行将从中原来到大西南,来到美丽的山城重庆,与2970万重庆人民共同度过一场美好时光,不为中国好声音,也绝不仅因偶像来了,在热情、能力、意志的助推下,每一个人、每一户家庭都应在不牺牲现代生活品质的前提下,掌控一个更可心的绿色未来!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连续不断 濮存昕与你8.23相约重庆下一站, 2015.08.23濮存昕与你8.23相约重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