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别墅洋房室内装修设计大师赵阳

icon 2015-08-24 09:38:41
icon 0

摘要:记者还沉浸在重庆玫瑰山庄现代极简中式装修的氛围中,脑海中萦绕的还是青花瓷器与靠背圈椅时,美利山的纯法式、美式装修扑面而来,中、西两种纯粹的装修风格,一时让人不敢确认这两套优秀的家装设计都出自一位设计师之手,他就是重庆东易日盛装饰头牌设计师-...

  ‍记者还沉浸在重庆玫瑰山庄现代极简中式装修的氛围中,脑海中萦绕的还是青花瓷器与靠背圈椅时,美利山的纯法式、美式装修扑面而来,中、西两种纯粹的装修风格,一时让人不敢确认这两套优秀的家装设计都出自一位设计师之手,他就是重庆东易日盛装饰头牌设计师---赵阳。

重庆别墅洋房室内装修设计大师赵阳

  东易日盛(http://cq.dyrs.com.cn/,400-042-1118) 是中国家装行业的上市品牌,1997年成立至今已经在全国建立起30家直营公司。做为国内一线家装企业,东易日盛在的设计师团队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家装设 计精英群体,赵阳以三年连续产值第一的成绩,在这群业界精英中稳居头牌。“在中国进行家装设计,比国外要复杂得多。”谈起家装,这是赵阳的最大感受。十一 年的从业经历,他在家装领域创作的案例作品多得连他自己都记不清了,大浪淘沙,日积月累,历经数年的从业历程,沉淀下来的是融入他血液灵魂的设计水平与设 计灵感。古典、现代、简约、中式、美式、欧式、地中海、田园……,作为多家卫视多媒体的嘉宾设计师,以及《家饰》、《TOP装潢世界》等专业类纸媒的特约 设计师,家装行业的所有风格,他都了如指掌,熟谙其中的精髓,能够快速给出最能体现各类风格特点的装饰设计与建议,正宗又不落俗套,当客户听完他的阐述表 现出眼前一亮,豁然开朗的感觉时,是他最骄傲的时候。

重庆别墅洋房室内装修设计大师赵阳重庆玫瑰山庄极简现代中式装修案例

  “为了让客户满意,并有惊喜,我真的付出了很多。”对记者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没有了刚才的意气方遒,激昂振奋,沉静了许多。每个行业的专家都是勤学苦修 而来的,尤其是家装室内行业,融汇中西,贯穿古典与现代,要对经典驾轻就熟,又要时尚创新,对设计师的个人学识与见识修养要求非常高。今天被业界和客户奉 为重庆别墅洋房装修设计大师的赵阳,深知自己的称谓是一本本专业书籍、一个个成功案例、一次次远赴国外实地考察学习的累积。设计师的个人能力、阐述水平对 于促成合作至关重要,14万设计费用的美利山庄园项目是对赵阳多年努力的回报,别人看到的是他“台上一分钟”绽放,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台下十年功”的付 出。

重庆别墅洋房室内装修设计大师赵阳美利山庄园 法式美式混搭装修案例

  别墅装修设计对设计师的要求远远高于普通家装设计,因为别墅装修的空间大,功能要求多,客户品位高等特点,赵阳在涉足之初就要求自己必须熟悉专业软装、色 彩搭配、土建规划。主设计师要对整体效果负责,而不只是出设计。影响整体效果的因素,在设计之初都在赵阳的脑海中有一个超前的预判,以此做出详细的设计规 划书。为了保证设计效果的完整呈现,赵阳经常会全程跟踪,从土建及结构改造开始,到最后的软装布场,他不敢忽略任何一个环节,因为这是他作品的一部分,十 多年的专业素养不允许他有一丝松懈。

重庆别墅洋房室内装修设计大师赵阳庆隆高尔夫现代美式中式混搭装修案例

  东易日盛的行业知名度,为品牌旗下的设计师吸纳过来很多高端别墅客户群,说到这点,赵阳非常感恩,“感谢东易日盛品牌,没有品牌的力量,我们不可能拥有 这个城市最多的别墅客户源。”谦谦君子的气度在他的话里体现无遗。事实上,在家装行业,从业之初的品牌力量确实很重要,但是随着设计师的作品付诸实施,作 品成为最好的宣传。赵阳的个人能力和眼界风格已经在重庆别墅洋房装修界得到广泛的推崇和追随,重庆洋房别墅装修设计大师的美誉是在业界挑剔的眼光,在几百 个洋房别墅实际操作案例中反复锤炼而生的。奧山博爵堡,保利高尔夫,江与城原山;美利山庄园,上邦高尔夫,庆隆高尔夫,佰富高尔夫,融创勋爵堡,橡树瀾 湾,晋愉林畔东岸,美利山联排,中安长岛等等,这一份份惊艳的答卷,一直在见证着,见证着赵阳不可撼动的重庆别墅洋房装修设计大师称谓。

重庆别墅洋房室内装修设计大师赵阳云山原著美式风格装修案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