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喜源原木门以高端产品强势打入市场

icon 2015-08-24 10:18:27
icon 0

摘要:从这几年木门市场发展情况来看,高端木门市场已经进入快速成长期,其中高端消费群体消费潜力巨大,将吸引不少木门企业往这个行列靠拢。

  ‍从这几年木门市场发展情况来看,高端木门市场已经进入快速成长期,其中高端消费群体消费潜力巨大,将吸引不少木门企业往这个行列靠拢。

  高端木门备受关注,市场逐渐扩大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他们越来越重视生活质量,更愿意购买一些高端产品来体现个人品味,而高端木门凭借良好的品质和差异化产品受到了热烈追捧。在对一些消费者进行随机采访时,有很多人表示,与花较少的钱买质量较低的产品相比,他们更注重木门产品的品牌和品质,因而更愿意花多钱购买“物超所值”的产品。从中,不难发现,在大部分消费者“不差钱”的情况下,知名度较高的木门品牌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欢迎。

  此外,业内人士表示,虽然高端木门的最大消费群体还是“金字塔尖的那部分人群”,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收入日渐提高的白领阶层和即将组建家庭的结婚族也不在少数,并且比例在逐渐提高,高端木门产品市场潜力巨大。因而不少木门企业看到商机,纷纷转战高端市场。

六喜源原木门以高端产品强势打入市场

  木门强企打造高端产品,抢占市场先机

  然而,纵观木门市场,真正做到产品高端和有影响力的木门企业并不多。其中,作为中国原木门第一品牌的六喜源原木门是在高端木门行业发展较好的一家企业。据了解,广州六喜源木门有限公司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原木门生产加工、研发设计、销售运营、售后维护的综合性品牌公司。企业专注于原木门的价值研究和创造,以对“原木”、“尊贵”的深度理解和对品质的精致打造,在全球已成就数万顶级贵府典范。并获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百强优秀企业”、“中国优质产品”、“中国成长性企业十大品牌”等多项殊荣。

  采访中,六喜源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企业如何打造高端原木门品牌。据悉,为了生产高端原木门产品,并保证产品品质,六喜源主材采用进口高端原木,该木材具有天然环保性能,不会释放有毒化学物质,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另外,在生产前,企业会“养木”两年,有效提高产品质量。后期再经过9大核心工艺,128道制作工序,将原木材打造成艺术臻品。正因为企业生产的原木门既高端又高品质,因此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高端消费者青睐。

  “高端木门除了体现在产品质量上,还体现在产品的设计上。”六喜源负责人表示,一套设计精美的木门不仅有一定的文化内涵,还能体现品味。通过六喜源负责人介绍,记者了解到六喜源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团队,致力于原木门的设计,只为设计出符合企业格调和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六喜源还培养了不少制作工艺精湛的师傅,这些资深的木雕师傅运用精湛的雕刻技术对原木门进行手工雕刻,为原木门穿上一件华丽的外衣,尽显高端大气。

  可以说,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上涨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高端高质产品。而要获得消费者芳心,作为高端木门企业,唯有立足于产品本身价值的打造,才能历经市场的考验,并真正创造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端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