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品牌节,惠让你尖叫

icon 2015-08-25 11:57:30
icon 0

摘要:日前,伴随着美的各品类经销商会陆续的结束,2016销年家电市场的战役正式打响。并且正值年中,家电大市场的战场正打得火热。作为家电龙头的美的电器,又出新动作:“美的品牌节,惠让你尖叫”,美的将携手苏宁开展一场震撼人心的家电大“惠”战。据美的相...

  日前,伴随着美的各品类经销商会陆续的结束,2016销年家电市场的战役正式打响。并且正值年中,家电大市场的战场正打得火热。作为家电龙头的美的电器,又出新动作:“美的品牌节,惠让你尖叫”,美的将携手苏宁开展一场震撼人心的家电大“惠”战。据美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美的已经为此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以天津各大苏宁卖场为依托,展开一场声势浩大的全品类促销。

  内部人士向笔者透露,本次活动的政策可谓是相当惊人,不仅在前期有定金翻倍的认筹,活动期间更有满额送好礼的超值优惠。正所谓“金九银十”,活动期间正值装修旺季,笔者认为,这次全品促销更加适合刚刚装修,正在选购家电的用户。各品类单品价格低、多次购买以及组合购买另有活动基础上的优惠,完全满足消费者一次选购,全部搞定。

美的品牌节,惠让你尖叫

  给力空调 还你清凉一下

  夏日炎炎如何抵挡室外的高温,怎么避暑都不如在家里宅着吹空调。美的空调为广大消费者祛暑送清凉,强力助阵美的品牌节,特推出两款劲爆机型,1匹冷暖节能挂机原价2199元,活动惊爆价1799元;大2匹冷暖节能柜机原价4999,活动惊爆价仅需3999。另有美的多款新品空调惊喜呈现。

  智能冰洗 引领至尊体验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各种家用电器层出不穷,每月不小的电费开支令不少经济型家庭头痛不已。作为生活中最常用的家电之一,冰箱的能效等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美的冰箱也借此盛会拿出爆款机型,原价1899的美的215立升节能冰箱,活动价格仅需1299元。除此之外,洗衣机的品质要求也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的目标,此次拿出小天鹅7公斤滚筒洗衣机,原价3598元,活动价格2398元,雅致的外观,搭配高端智能的功能,性价比之高一定会成为消费者争相抢购的目标。

  居家厨卫 净享品质生活

  美的热水器在此联合促销期推出美的安全王热水器原价1899元,活动惊爆价1599。此外,厨房电器也不甘示弱,强势推出美的蒸汽洗烟灶套餐,惊爆价3999元,以及美的蒸立方微波炉活动价仅需1299元。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引发了他们的抢购热情。

  生活电器 细节决定精彩

  美的生活电器,推出多种机型,为消费者提供精致全面的生活体验,美的速脆煎烤机惊爆价299元,美的小时光原汁机活动价仅需599元,更有美的超值净水器原价3798元,活动惊爆价只需3398元。精彩丰富的生活电器助您过上精致白领生活,帮您轻松迎接所有生活挑战。

  随着时间的临近,美的品牌节正式进入倒计时,即日起天津苏宁各个门店全面开始接受认筹,美的各品类准备工作也开始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品类联合促销活动各个卖场现已全部部署完毕,8月28日即将全面启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