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论坛:深入探讨中国设计之出路

icon 2015-09-01 21:40:18
icon 0

院长论坛:深入探讨中国设计之出路

  2015“未来大师”中国国际酒店设计竞赛,于8月29日在海宁拉开帷幕,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活动,本届赛事的主题为step towards future迈向未来的一步。未来,聚焦在趋势上,趋势如何扩大,在趋势创造者、趋势领袖、趋势追随者、主流群体、保守者、反创新者中间找到设计师的本我,在酒店设计领域的竞赛中寻找到关于“未来”的趋势。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8月30日,进去海宁许村举行了院长论坛,联合国际评审团及几十位设计院院长,探讨当今大环境下中国设计合作如何寻找设计合纵连横之路,主题是“国际设计合作的趋势、障碍、机会和商业模式”,会上分享了国际设计师在中国的一些项目实践,以及国内设计企业和国际设计师合作的经验和模式。

  论坛的最后,苏丹做了总结发言,他谈到:中国纺织业的纺织技术这一块是领先的,做的不错,但是这个是工业的概念,和生活的概念之间有巨大的差距。中国在面料设计这一块,仍然存在许多问题,对生活的理解,国际化的视野、人们的涵养方面会有所欠缺。目前中国在这个社会层面的能量是巨大的,有天赋的人有很多,他们会在示范的表现下寻找自己的路径。未来只有建立在更开放、不断交流的基础上,而且这种开放是更深层次的,是有市场行为、职业特点的,同时又面对我们的文化、文体,展示在这个地方是怎么生存的一个路径,所以我对未来是很有希望的。同时我也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成为一个开始的可能,讨论最终是为了实践,要打开实践之门,能够看到中国在家纺系统里面,表现出创造性,最终可以快速的接近设计发达国家的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