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ay三磊设计》作品集发布暨答谢会顺利举行

icon 2015-09-02 10:42:05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28日,《sunlay三磊设计》——北京三磊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二十年作品集发布暨答谢会在北京市顺义区万科·观 承庄园顺利举行。

  ‍2015年8月28日,《sunlay三磊设计》——北京三磊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二十年作品集发布暨答谢会在北京市顺义区万科·观 承庄园顺利举行。许多与sunlay三磊设计合作多年的新老合作伙伴应邀前来参加发布会,其中有新保利大厦地产、香港置地、龙湖地产、当代节能置业、众美 地产、中关村文化发展公司、卓越地产(北京)、首钢江盟、新世界地产、筑美建材、华润地产、北京韩美林美术馆等企业代表与三磊的设计师们共聚一堂,回顾、 分享创业的故事与欢乐,sunlay三磊设计总裁张华携各位执行董事及多位设计总监一并出席。

《sunlay三磊设计》作品集发布暨答谢会顺利举行答谢会现场

unlay 三磊设计创立于1994年,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为了纪念和总结sunlay三磊设计二十多年的历程,经过一年多的筹备,《sunlay三磊设计》 ——二十年作品集以精美的形式在答谢会上呈现给大家。二十年来, sunlay三磊设计坚持以执着的态度追求卓越的设计,在社区开发、公共建筑、商业综合 体、城市研究等方向的实践基础上,对城市共赢、社区综合体、城市更新改造方面做了更深入的研究。sunlay三磊设计关注城市,注重人与建筑、人与城市的 生活、情感、精神上的多元联系,三磊建筑师对设计的追求和热情凝积着对城市的关怀和责任。

《sunlay三磊设计》作品集发布暨答谢会顺利举行Sunlay三磊设计总裁张华与嘉宾互动交流

《sunlay三磊设计》作品集发布暨答谢会顺利举行观承庄园外景

unlay 三磊设计总裁张华先生在答谢会的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并与嘉宾友人进行交流互动。与合作伙伴携手走过二十多年,sunlay三磊设计一直坚持 敬天、敬人、敬业的设计理念,把城市作为关注点、以人为本,为城市服务、为人服务。sunlay三磊设计将保持对设计一贯的热情与创新,使作品更加真实、 更具有时代精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