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展之SELETTI:开脑洞的设计,让生活特别一点点

icon 2015-09-07 14:44:01
icon 0

摘要:新的一季即将开启,新的SELETTI视觉革命马上来临!快来感受一下我们一大箩筐新鲜的idea!

  展位:Hall7,F98 G97

  新的一季即将开启,新的SELETTI视觉革命马上来临!快来感受一下我们一大箩筐新鲜的idea!

 Studio Job户外家具系列亮相巴黎

  在米兰工业花园展出席亮相大获成功后,SELETTI与Studio Job合作的Industry Garden户外家具系列来到巴黎,完美将传统意式风格与安特卫普极具创造力的二重唱风格融为一体,你绝对猜不到设计鬼才Studio Job的这个系列,灵感竟是来源于中国的传统铁艺户外椅,而这里面使用的元素如:和平标志、向日葵、茶壶……来自Studio Job之前为Viktor &Rolf设计的T台。而这些标志,也是设计师对当下珍贵情感、回忆、以及价值观的探索。

巴黎展之SELETTI:开脑洞的设计,让生活特别一点点Studio Job户外家具系列

SELETTI wears Toiletpaper新品层出 

  “厕纸病毒”再次来袭!新推出的圆形大镜子、靠垫、新图案雨伞和小桌子趣味十足。

巴黎展之SELETTI:开脑洞的设计,让生活特别一点点SELETTI wears Toiletpaper

 DIESEL LIVING with SELETTI星空系列再出新品

  这是一个不断扩张的银河!2015年荣获Wallpaper设计奖的星空系列又出新作,除了大热的星空盘终于正式上市,新品“火箭”碾磨机、“宇航员”花瓶和“流星”酒杯也将引爆话题。

巴黎展之SELETTI:开脑洞的设计,让生活特别一点点DIESEL LIVING with SELETTI星空系列

巴黎展之SELETTI:开脑洞的设计,让生活特别一点点DIESEL LIVING with SELETTI星空系列

Luca Nichetto的盗梦空间

  大名鼎鼎的曼哈顿街区华丽转身成彩色碗碟架,设计师Luca Nichetto为你准备了粉色、蓝色和灰色三种不同的心情。

 Still Alive

  将美术写生的石膏模型变成办公用品,Still(静物)被赋予了生命。包括了笔筒、花瓶、收纳盒等……

巴黎展之SELETTI:开脑洞的设计,让生活特别一点点Still Alive

巴黎展之SELETTI:开脑洞的设计,让生活特别一点点Still Alive

即将推出金色猴子灯,仅供中国

  疯狂的设计师Marcantonio Raimondi Malerba与SELETTI再次联手,活泼可爱的悬挂猴子灯即将上市! 另外因为明年是中国的猴年,SELETTI为中国推出限量金色猴子灯,仅供中国哦!

巴黎展之SELETTI:开脑洞的设计,让生活特别一点点活泼可爱的悬挂猴子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