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涂漆:选用环保涂料,给家居增添色彩

icon 2015-09-07 15:39:38
icon 0

摘要:家居生活是百姓每天都少不了的话题,每一个人心中都会给自己描绘出一幅十分惬意的家居生活图。在这个生活图中如何把家变得更漂亮,如何通过装修把家变得如梦似幻,又成为很多人的梦想。

  家居生活是百姓每天都少不了的话题,每一个人心中都会给自己描绘出一幅十分惬意的家居生活图。在这个生活图中如何把家变得更漂亮,如何通过装修把家变得如梦似幻,又成为很多人的梦想。

  据不完统计,目前涂料在家居装修之中使用率越来越高。与此同时,涂料品牌也是堆积如山,很多标榜着新功能新品种的高级涂料开始充斥市场,从而导致涂料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想要在重重围困之中脱颖而出,没有真功夫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华兹卜旗下的主推品牌,魔涂漆一直以来专注环保涂料的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以异军突起之势,在涂料市场大放光彩。

  众所周知,只要与装修挂上号,那么建材市场是必走之路。只要到建材市场逛一圈,你会发现:墙不该只有一种功用,选择一些带“特异功能”的性能涂料,摇身一变的多功能墙会让空间设计更具想象力。例如小孩在墙面乱涂乱画后,也能轻松擦干净,甚至干脆进化成可让粉笔反复涂鸦的“画板”;如同让墙壁充满个性的色彩,增加生活的情趣;或者是与众不同的艺术肌理效果,都让墙壁不再单调。

魔涂漆:选用环保涂料,给家居增添色彩

  
魔涂漆:选用环保涂料,给家居增添色彩

  孩子们总喜欢在墙面上涂鸦,清洁便成为家长最头疼的问题。于是,魔涂漆品牌擦洗方便的“耐墨水抗涂鸦儿童墙面漆”应运而生。据悉,这种可随意绘制、擦洗的“内墙涂料”,主要是为解决儿童天真好动容易造成墙上污染的问题而研发出来的新品,涂刷之后的漆面效果像新刷新的墙面一样光亮易擦洗。

  此外,魔涂漆内墙施工团队精于涂刷施工技巧的创新,还能把墙壁当画板,以各类花型图案及各种造型为表现手法,无论山水、人文、字画等都能淋漓尽致表现。

  不论您想与自然同呼吸,还是与艺术接轨,或者拥有外域浪漫风情,或者中国传统魅力,魔涂漆都可以为你轻松搞定,还你一个丰富多彩的家居梦。(文/蓝若武)

  相关链接:

  魔涂漆是广东华兹卜旗下的主打品牌。广东华兹卜(www.1377.cc)是一家集环保涂料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企业。华兹卜一直以来坚持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经营宗旨,长期以往坚持与华南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技术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产品专利先后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山市科学技术奖等科技荣誉。多款新产品也成功入选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名单及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名单之列。如今,华兹卜不仅成为被评为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还被评为中山市首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和中山市水性木器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