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合家进口强化地板SAXON舒逸全能王HAG45详实解读

icon 2015-09-07 15:04:18
icon 0

摘要: 德合家进口强化地板SAXON舒逸被赋予了“全能王HAG45”的称号,它具有高质量基材, AC4级高耐磨性和最新的5G锁扣技术等特点。

德合家进口强化地板SAXON舒逸全能王HAG45详实解读

  德合家进口强化地板SAXON舒逸被赋予了“全能王HAG45”的称号,它具有高质量基材, AC4级高耐磨性和最新的5G锁扣技术等特点。

  决定地板品质优劣的因素很多,其中,耐磨层是决定强化木地板寿命的关键。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进口地板某些商家在宣传耐磨等级这个问题上并没有给客户一个很明确的定义和概念,有的用AC3等级的地板冒充AC4进行销售,侵犯了消费者的权益。有的本身AC3等级的地板被标住AC3/AC4。这个解释就很混淆了,AC3或AC4.到底是那个?不明确。甚至用AC3等级的地板冒充AC4如果是AC3那就适合家用重度,商用轻度,如果是AC4那就那就适合家用重度,商用中度,这样概念很清晰透明了。

  因此,“全能王HAG45”除了具备基材优良,5G锁扣等特点外,耐磨性高,使用寿命长久,性价比高均是SAXON“舒逸”品牌的卖点,对比之下其他进口地板是无法与其媲美的,是您不二的选择!

  耐磨层通常为含有三氧化二铝的耐磨纸。优质耐磨纸具有高耐磨性能、高透明度及优异的物理力学性能。耐磨纸的耐磨性能以每平方米的三氧化二铝的克重来衡量,通常为46 克/平方米和62克/平方米等。三氧化二铝分布均匀,压贴后既能保持高耐磨性能,而且透明度高,能真实反映装饰层的色泽和纹理,同时优质的耐磨纸压贴后使地板表面密闭性好,能起到抗污染的效能;

  国内生产耐磨纸是这几年才开始的,由于设备、技术和工艺水平差距的原因,会造成三氧化二铝颗粒在表面分布不均匀,导致表面的通透性和耐磨性能不统一,且易被污染产生污斑的问题,另外很多小规模厂家为了控制成本,产品中的三氧化二铝含量达不到46克,耐磨性能差影响强化地板的使用寿命。

德合家进口强化地板SAXON舒逸全能王HAG45详实解读

  强化地板一般是由四层材料复合组成,即耐磨层、装饰层、高密度基材层、平衡(防潮)层。

  合格的强化地板是以一层或多层专用浸渍热固氨基树脂。覆盖在高密度板等基材表面,背面加平衡防潮层、正面加装饰层和耐磨层经热压而成。


耐磨等级指的是强化地板表面耐磨性能,由所使用的耐磨纸的每平方米的三氧化二铝的克重决定,家用等级(AC3)通常使用46 克耐磨纸(耐磨转数大于等于6000转),商用等级(AC4)通常使用62克耐磨纸(耐磨转数大于等于9000转)。其中商用等级产品,需要有优质的耐磨纸配以先进的设备和严格的工艺才能实现,而非简单使用62克耐磨纸就可达到,由于强化地板的表面耐磨指标与表面耐冲击和表面通透性能是成反比的,即三氧化二铝的克重越大,表面耐磨性能越好,而表面的脆性加大同时会影响透明度,因此需要采用高品质耐磨纸,同时采用5000吨以上的短周期压贴设备才能保证各项指标的稳定,这一定需要具有世界领先技术和设备的大工业化企业才能实现。

德合家进口强化地板SAXON舒逸全能王HAG45详实解读

  目前欧洲使用"耐磨等级"来定义复合地板的耐磨性能。家用分为:21、22、23,代表家用轻度、中度、重度使用场所;公用分为:31、32、33,代表公用轻度、中度、重度使用场所;表示的常用符号为:AC1(21-22)、AC2(21-22-23)、AC3(21-22-23、31)、AC4
 (21-22-23,31-32)、AC5(21-22-23,31-32-33)。由此可见:家用要使用AC2以上等级的地板,公用要使用AC3以上等级的地板。目前市面上较差的地板多为AC1、AC2的等级,部分用到商场等场所就会出现表面磨花的现象。较好的地板一般能达到AC3的使用等级,可以完全满足家庭使用。
    另外,使用等级和耐磨等级越高(即耐磨转数越高),即耐磨层越厚,地板表面光泽度
和清晰度越差,只适合用于高人流量(如商场、车站)等场所。所以并不是越耐磨就越好。从辩证的角度来分析有一利就有一弊,关键在于顾客应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应用场合进行选择,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