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饭盒行业百年品牌:CNCrown科罗恩的心、意、形

icon 2015-09-07 15:45:56
icon 0

摘要: 熙熙攘攘,来来往往,这是一个高速的时代,但也是一个仓促的时代,快到你看不清路边的色彩,快到你记不住一个符号的兴衰,更多的事物热衷于在轰轰烈烈间的昙花一现,却极少有人愿意厚积薄发,在沉淀与底蕴中铸造一个新的经典和传承,因而,CNCrown科...

  熙熙攘攘,来来往往,这是一个高速的时代,但也是一个仓促的时代,快到你看不清路边的色彩,快到你记不住一个符号的兴衰,更多的事物热衷于在轰轰烈烈间的昙花一现,却极少有人愿意厚积薄发,在沉淀与底蕴中铸造一个新的经典和传承,因而,CNCrown科罗恩立志于做环保饭盒产业百年品牌的执着理念,才会显得如此的可敬与可叹。

铸造饭盒行业百年品牌:CNCrown科罗恩的心、意、形

  心是一种责任,是坚持,也是不变的承诺

  熟知国内餐饮类饭盒产业发展变迁的人都知道,CNCrown科罗恩自成立以来,便始终是国内同类产品领域的领军者,然而在数年以前,当国内餐饮饭盒、便当盒及一次性餐盒等食品用具集中爆发安全危机,国家发文严打整顿的重要时刻,本因始终坚持产品安全原而未受波及的CNCrown科罗恩,却做出了另所有人瞠目结舌的壮举。

  CNCrown科罗恩淘汰了所有行业传统饭盒材质的生产工艺,投入巨额资金和技术,全力研发无毒PP料及化工原料零添加的升级饭盒产品,于是,本该趁势而起继续独霸江山的CNCrown科罗恩,却主动进入到了新型安全产品的研发积累期,但之后,它却促进了全行业的安全生产技术革新与升级,为此,CNCrown科罗恩的品牌负责人却只是说,为消费者负责,是我们最基本的责任。

铸造饭盒行业百年品牌:CNCrown科罗恩的心、意、形

  意是一种沟通,是传递,也是美好的分享

  在商学研究中,曾经有过一个非常著名的辩论,即产品实用功能的研发依据,是因需求而生,还是因技术而生,双方曾各执一词毫不退让,因而最后以无果而告终,而CNCrown科罗恩则认为:技术的更新是新功能研发的必要前提,但如果企业生产不能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那只能说明,我们做得还不够好。

  因而,CNCrown科罗恩始始终将消费者的所思、所想、所愿凝聚于产品的人性化功能落地钟,对传统实用性功能投入了进一步的研发与升级,将保鲜、冷藏、微波、加热的多种实用性功能全面落地,满足各种实际生活的产品需求,目前已成为市场上实用性功能最好、消费者口碑最高的应用型饭盒品牌。

铸造饭盒行业百年品牌:CNCrown科罗恩的心、意、形

  形是一种突破,是舍得,也是积极的改变

  最安全的材料加工,最人性的功能应用,CNCrown科罗恩认为距离百年品牌的奠基构架还缺少最后的一环,那就是以形带意,以形塑心,将产品的普及外延成企业品牌塑造的根本砖石,换句话说,就是改变高端产品的孤立性消费趋势,真正传递社会,造福大众。

  而这一点,在剥离所有复杂的外在因素之后,其实质便是企业品牌对于利益均衡的掌握,即将性价的要素投入到产品的普及中,为此,CNCrown科罗恩已于 2015年完成了全球材料资源的整合统筹,及生态加工产业链条的质变升级,因而将更具性价吸引的优质产品,添加了充实的燃料动力,也完成了CNCrown 科罗恩铸造环保饭盒产业百年品牌在心、意、形三驾马车飞驰运作上的最后融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