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政协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

icon 2015-09-08 17:31:54
icon 0

摘要:9月1日,岳阳市政协赖社光主席、云溪区区委书记田文静、云溪区管委会副主任余炯等领导莅临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9月1日,岳阳市政协赖社光主席、云溪区区委书记田文静、云溪区管委会副主任余炯等领导莅临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岳阳生产基地厂长向锋对市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领导参观了外加剂车间、沥青卷材车间。在向锋厂长的讲解下,参观领导对岳阳生产基地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生产规模有了全面的了解。参观领导对生产基地在短短两年内实现外加剂年产值100%-150%的增长幅度给予高度肯定。 

岳阳市政协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市领导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结束后,向锋厂长向参观领导全面介绍了东方雨虹的生产及经营情况,赖社光主席对东方雨虹的生产经营实力十分认可,并对公司成熟的管理模式给予肯定,他希望东方雨虹的防水技术还能更上一个台阶。

岳阳市政协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与参观领导交流基地的生产经营情况

  最后,赖主席提出,希望与东方雨虹的高层领导进一步交流,针对岳阳市的投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东方雨虹将继续深化品牌、营销、生产、技术等方面的管理,实现持续性的盈利能力,在壮大自身实力的基础上,为岳阳市的经济发展助力前行。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岳阳市政协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